2011-07-07 00:01:04narumi

機會?或危機?

終於下了決定,其實是半路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6月底,好不容易搬好了新家,卻面臨自己打算回三芝去。

預定是想把這邊的房間先放著,等看看新的工作是否能上手,我看得出來老媽嘴上雖說不期待甚麼亮麗的表現,心裡卻止不住得高興。

我知道當機會來臨,要懂得去保握,只是往往不知道是危機還是轉機,對家X福的人們來說,我的決定是很唐突的,但對我來說,卻是猶豫了好幾年的決定,畢竟自己沒有母親那般的勇氣與視野。業務:最主要的就是動嘴,偏偏我是個只會趁嘴快,沒本事的非人。

雖然同事們的反應將近一半站在我會吃回頭草的角度鼓勵我,其實我明白,今天寫的離職單申請表,對我來說,就已經代表著等待寫在上頭的離職日到來。的確自己如母親所言,很愛錢,尤其當昨天才領過薪水,但總戶頭裡加起來卻連個十萬都沒有,自己的弟弟雖在軍中無聊,卻穩扎穩打賺著未來基金,反觀自己,目前還是欠錢給自己老弟的人,花費大多還是在花自己的老本,是否該努力打拼的未來?

回去也好,陪著那無人陪便隨便過著生活的人,連家裡冰箱壞了,也不打算修理,晚餐也吃不多,小小的家擠不下三人以上,只是一人生活,畢竟還是少了很多。

只能乞求上天,多多眷顧我這傻傻不求努力的懶人,可以有個好成績,讓自己好過,也讓那些對這行業抱持遠望的人們,能明白~我做得到的。

幸福的捧花呀~請為我帶來好運吧

上一篇:很傻!!

下一篇:一覺到天亮1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