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2:09:19narumi

這一天

 

自從做了小萊萊~懶豬學會了說出感恩的話來,誠實地說出自我的想法,以前誰會在這樣的日子裡,真的對那個人說出感謝,大多的人或許只會這一天想要著自己的禮物吧?!!

新工作第二天,震撼教育不少,發現懶豬很多不良習慣,雖然目前老闆哥哥跟老闆姊姊還沒有說甚麼缺點,不過懶豬知道自己有太多地方做不好,目前只有在打包技術那邊有上手,不過還是浪費時間在那邊,有很多要學....,跟小萊萊是大不相同,小萊萊那裏也許一個禮拜連續上班就熟了,這邊可能兩個禮拜....懶豬有點擔心到底撐不撐得下去,老闆哥哥他們今天問了同樣的問題,都說害怕我今天不敢來上班??(我才擔心.....自己動作太慢...)

比較了兩個男工讀生,懶豬意識到一件事......可惡!!!!!今天這個男工讀生懶豬才應該跟在他身邊才對!!!!(不要想歪....懶豬目前還沒有要找男友的慾望!!!)是因為...今天這個男工讀生對於店裡商品擺放位置比昨天的還要熟悉,看到他一來就把我下午來時,一直沒做好的事情依序地做好!!!!(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可惜年紀比我小),目前懶豬最不熟的還是補貨~要跟在有經驗的人身邊才知道要做啥事!!!!!

看著他把店裡散貨全都補齊,桶子洗了好幾個去...(再次崇拜!!!!)下班時,懶豬一直在那裏懊悔!!!!可惡~~~跟在他旁邊就可以很快知道貨在哪裡......明天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好好學補貨!!!因為還是不熟補貨應該怎麼去補....跟小萊萊差很多。

暫時拋開工作~~

這次又是香肉大人搶先說了生日快樂~(連雞翅大人和鯨魚也是同時的),因為懶豬回家後開了電腦,知道某三個食材跑去網咖,於是乖乖地到線上跟他們報到,沒辦法懶豬生日是第三天上班,等下班後又要趕回三芝去,後天跟著老媽公司去秋季旅遊兩天一夜,他XX的是行程到現在懶豬都不知道,連星期天啥鳥時間回來都不知道!!!!!!火大!!!!!

天亮上班只好跟老闆說.....星期一請讓我下午上班吧Q口Q

今天果然摸了很多魚...到現在都還不想睡覺,要反省!!!!

目標:打掃時間要縮短成1個小時,然後希望能再請他們帶我補一次貨吧!!!!

第一天不夠用心,第二天又太粗心,第三天再不更新,以後會很難過~~~。

耶????~

去XXXXX的。

為啥又講回工作去!!!!!

總之,介於去年懶豬過生日太過囂張......後來導致身體大虛,運勢不順~連續加班到放寒假,到精神快要崩潰~

本來不正常變得更不正常!!!

所以今年要低調..而且才剛換新工作。

好了,豬要去夢周公要禮物~

早睡早起...(兩點還算早???)

不打了~

乾妹妹~感恩你的祝賀簡訊唷~~

今天的回贈禮物就是懶豬的~狼吻...不對!!!豬吻一枚。

努力集點~~集滿十枚送......。

重點~~~差點忘記:親愛的老媽~謝謝妳生我這隻豬來,認識很多人學了很多事,我愛妳喔~~~。

 

上一篇:感謝生下我

下一篇:生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