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17:59:09narumi

感謝生下我

 

 

9月30日下午一點多,收到第一句生日快樂~來自香肉大人。

(因為便利商店交班後就是隔天的日期。)

凌晨 0 點整,收到江阿伯的生日快樂,外加老妹的笑聲。

(正常算你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正常,所以.....認了吧!你是第二個。)

今天中午店裡開店務會議,還在努力結帳,轉頭看見蛋糕出現。

手裡拿著百鈔,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客人還在等我找錢呀~~

香肉、金魚、店長,謝謝你們慶祝我的生日。(上班就忘了今天啥日子?)

下班回家休息,洗過澡。

想到一個最重要的人....馬上打了電話給他。

知道是誰嗎?

....

....

....

....

....

....

....

....

....

....

....

努力想想......

....

....

....

....

....

....

....

....

....

....

想到誰呀?

....

...

...

...

...

...

...

....

...

...

....

....

答案就是.....

.....

......

....

....

....

....

.....

.....

.....

.......

親愛的

.....

....

....

....

....

....

...

...

....

....

....

....

.....

老媽!!

(猜對了嗎?)

IMG0072A.jpg




懶豬打了電話,問她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老媽想了一下唷~大笑說:是你的生日呀!!妳知道妳不是從石頭裡蹦出來。

笑著對老媽說:辛苦妳、謝謝妳把我生下來、我愛妳。

電話說完,眼淚掉了一滴下來。

是開心、是高興、是感謝、是喜悅。

我知道老媽一定會記得這一天,因為是第一個孩子。

媽媽~

真的謝謝妳,生下了我,讓我遇見了身邊的人,讓我體驗這世界的美,讓我了解許多有趣的事,最重要...我愛妳,愛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謝謝妳們幫我慶祝這美好的一天。

 

 

上一篇:本月壽星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