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3:16:18narumi

好歌推薦

 
因某人要求希望台長新增文章,所以本台只好努力找主題啦

推薦點好歌給大家聽好了

歌名:迷途的蝴蝶

歌詞內容:

Butterfly 離開了花叢 不慎誤入了 地下鐵迷宮
不停拍打翅膀 拼命拍打翅膀 卻始終找不到出口
Some day 忽然你發現 自己像蝴蝶 彷徨在人間
請你一定相信 請你不要忘記 我始終在這裡 等著你

或許世上有多少種幸福
取決於人類心靈的總數目
可是這樣又 真的太多太多
所以你和我 總是錯過

你看 日復一日平淡生活
你與我都在 不知不覺蹉跎
好想快快掙脫 卻又難以掙脫
這現實之中 夢的誘惑

我已經懂得 你追逐太陽的心情
如此的拼命 哪怕化為灰燼
如果曾經觸碰 如果能夠觸碰
也許現在的我 就可以去 微笑著前行

Any way 也許有一天 你也要揮手 跟我說再見
那樣應該很好 那樣其實很好 畢竟我是曾經 遇見你
Far a way 遙遠的地方 我仍會祈禱 為你的惆悵
即使你聽不到 即使你不知曉 屬於你的樂章 仍奏響

人生在世有怎樣的意義
臨終之時一定能夠知道
可是距那時 實在太早太早
所以你和我 仍在尋找
你看 透不過氣的這現實
你與我都在 不知不覺停滯
渴望突破極致 畏懼突破極致
讓你我成為了 現在樣子
你竭力呼喊 新月也會掉落人間
不要再猶豫 到海的那邊去
我會支持著你 我會等待著你
即使那時的我 只能看見 一絲光明

MV網址
http://www.badongo.com/cn/vid/33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