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2:29:07Kristine

琢磨

我喜欢陶喆的“天天”里几句歌词:

 

 

「太阳天或下雨天

 

人挤人的咖啡店


找一个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着情人肩靠肩

 

慢慢转开我视线


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个人天天在忍耐」


 

……

 

 

 

 

真是唱出了我的心声~

 

 

 

 

 

 

 

我的背不那么疼了

 

头能自由地转动

 

不过还是不能向后看

 

所以做不到回眸一笑步生花了~

 

哈哈

 

今天回了趟公司和于阳学做月结

 

很困 上眼皮和下眼皮不停地打架 烦死我了

 

我使劲地想让它们和睦相处

 

我趴在桌上无精打采地看着她 边看边学边问边做

 

有时候停下几分钟聊这聊那

 

说到她的一个朋友

 

笑死我了

 

 

她朋友的男朋友是一个在部落里当干部的(兵)

 

每个月工资有3000

 

不过他根本用不上这些钱

 

因为吃的穿的用的保险的都是国家终生提供

 

所以他和他女朋友(也就是我同事的朋友)去逛街都很大方喜欢买什么都给她买

 

有一次在看手机

 

女的在看一部夏普的新机

 

男的就问她喜欢的话他就去买单

 

女的看那男的刷卡的背影突然感触地觉得

 

“这感觉 踏实啊~(非常夸张的表情)

 

长得帅不帅都不重要了

 

算了

 

反正熄灯后什么人都长得一个模样”

 

 

我大笑

 

赞她朋友这句话非常经典

 

有些人

 

真的很现实

 

因为这个社会本来就这么现实啊

 

虽然钱也很重要

 

不过我还是坚信

 

有些事情 有些人

 

都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

 

 

 

 

 

 

 

我的金刚芭比中间的那片叶子已经慢慢成熟了

 

只要用心留意

 

还能发现最底下也有一点点绿色的叶子发芽了

 

心里莫名的感动和高兴

 

能看着它长大是一种幸福

 

 

我愿意花那么一点时间用心琢磨一些事情 一些人

 

然后发现

 

原来是这样的.........

 

 

 

 

你又愿意花多少时间来了解我?

 

 

 

 

上一篇:轉變

下一篇:世界没有太坏。(更新中)

猫。 2009-06-02 17:22:56

我已经用了5年时间了。
但我还不了解你哦。
你再等我十年八年吧。
或许我能了解透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