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46:53* jessica.

愿你幸福.


分开以后.我就天天在为你祈祷.


不计较过去谁是谁非.
不计较伤害有多深.


我们之间.有许多东西在支撑.
连我也弄不清是什么有这么大力量.
可是我没有在委曲求全.


我们之间.最了解对方的伤.
终有人会在你身旁陪伴.
竟然我没有能力.


还有别人可以代替我陪伴你.!



我真诚地祈祷过上帝.
我希望她可以给你幸福.
我希望你有很好的未来.
我希望你可以在她的呵护下长大.
我希望你不再对我愧疚.

因为过去.我是幸福的.
就算这份幸福的代价也很大.


似乎有个强大的理由.
指使我选择这样.


亲爱的.你是我最疼爱的情人.
亲爱的.我真诚地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