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06:57* jessica.

&.妄想

背著沉重的包袱,終于決定離開了.
早就該離開的,卻因爲這次不該有的緣分耽擱了.

這一段時間我是怎麽過來的.
自己都不清楚了.
或許這麽久以來,
我的心一直留在一年前那段不該有的相遇中.

忘了自己活在哪裏,在哪裏活著.
原來自己一直在掙扎,
原來自己一直活在猜測裏.

猜測著早已經死去的愛的背後,
是如何悄悄地在暗地裏延續.
旁人都相信的愛,
我也就跟著相信了.

妄想真相被掀開面紗的那刻,
蘊藏著一份足以讓人窒息的幸福.


妄想著冷淡的語言背後,
是兩張在夜裏相互思念的臉.


我就知道天底下沒有這麽美妙的愛.
至少不會真實地發生在我身上.
真相在不經意的聊天中被掀開了面紗,
我卻倘然的接受了,還笑出了聲.
我在笑自己吧.?
可是我沒有絲毫難過的感覺.
或許真的習慣了,早就get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