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11:21:21kora

珍惜

 

  我是個很笨的女生,但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懂得忠於自己,也知道面對自己的感情必須坦白。

  從以前到現在,對於感情這個區塊我依然堅持全心

全意、專一的傾注,雖然很多時候我都是遍體鱗傷,自

已付出與得到的回饋常不成比例,投資報酬率低的可憐

,可是我問心無愧、我對得起自己更對得起我愛的人,

所以我仍願意抱持著不求回饋的心態去付出。

  

  這幾天我終於說服自己必須正視自己對別人的態度,

自己愛的人,常常也是把自己傷的最重的人,這是我從國

中到現在對愛情下的唯一結論。探討造成問題的主要因素

卻是在自己的心態,心態不夠正向、不健康都會影響自己

的行為舉止,常常我會問自己,為什麼要對自己愛的人生

氣,明明是那樣在意他,想要呵護他,但卻又冷不勝防的

將他絆倒,這是什麼病態的心理。

  今後我會做調整,正念、理性處事,保持良好的心境,

更加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尤其是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我們將會失去什麼。

  

  若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曾經擁有過的妳們

,以疼惜的心情來面對我們之間的事,以理性的言語來溝通

分歧意見,以最柔軟的態度來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上一篇:適婚期!?

下一篇:快樂是自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