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23:11:21夢櫻

【閃GO2 / 二十字微小說】我,以及遠方的你〈阿爾菲 / 京優〉《全》



這就是可愛的小情侶阿爾菲吶>//口//<





劍城兄弟大萌!!WWWW




 

※本篇CP為GO2阿爾法X菲 ,天→京優←雨

※純粹打好玩(?),雷者請按X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ossover(混同)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Humor(幽默)

Smut(色情)

Romance(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Horror(驚慄)

Parody(模仿)

Sci-Fi(科幻)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Fetish(戀物癖)

Kinky(變態)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透)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Future Fic(未來)

Adventure(冒險)

Crime(背德)

Fantasy(幻想)

Poetry(詩歌/韻文)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阿爾菲

 

1.Crackfic(片段)

 

200年前的我們是幸福的,但那只是曾經。

 

 

2.First Time(第一次)

 

冷靜沉著的神色揚起一抹陽光般的笑顏。

 

 

3.Humor(幽默)

 

「有人說你的髮型像無尾熊嗎?」

 

阿爾法堅定的說「No!」

 

 

4.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當你的記憶不再有我的同時,愛也隨之抽離。

 

 

5.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再一次穿越到200年後我們相愛的瞬間。

 

 

6.Future Fic(未來)

 

你與我,一同站在嶄新的天空,那將是我們的未來。

 

 

7.Spiritual(心靈)

 

荊棘般的愛阻隔著我和你,以及互相扶持的心。

 

 

8.Suspense(懸念)

 

自私的將我們的愛情定格在未來的剎那中。

 

 

9.Tragedy(悲劇)

 

「我們的愛情注定不會有結果的。」哀傷凝望著彼此。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親愛的菲,我真的很愛你喔!」

 

「阿爾法,你醉了......」

 

 

 

 

 

京優〈微雨優、京天〉

 

 

1.Angst(焦慮)

 

因為等不到弟弟而感到不安的劍城優一。

 

 

2.Crackfic(片段)

 

幼年時無憂無慮的踢著屬於我們的足球。

 

 

3.First Time(第一次)

 

當京介牽起天馬的手的時候,苦澀填滿了心頭。

 

 

4.Fluff(輕鬆)

 

雨宮太陽和劍城京介為了劍城優一而吵架。

 

 

5.Horror(驚慄)

 

「......」

 

融合一體的劍城兄弟使眾人感到戰慄。

 

 

6.Hurt/Comfort(受傷/安慰)

 

望著不斷自責自己的弟弟而感到心疼不已。

 

 

7.Future Fic(未來)

 

看著同一個夢想,就是你和我所盼望的未來。

 

 

8.Crime(背德)

 

即使你我血脈相連,我深愛你的心永遠也不會變。

 

 

9.Spiritual(心靈)

 

如果有如果,希翼永恆接續我們的幸福。

 

 

10.Tragedy(悲劇)

 

「永遠站不起來嗎......」

 

安靜的輕抱著瀕臨崩潰的哥哥。

 


角色個性偏差的部分我想的超久的,我覺得我快要沒有笑點了XD

只不過我最滿意的題目是阿爾菲的幽默和京優的輕鬆( 那哪叫做京優!)XDDDD

而且我發現現在的我是楚於愛上雨優京天四角關係的狀況,喜歡雨優但劍城兄弟超萌可是又重新燃燒起對京天的愛?我真的超誇張的對不對?

 

所以京優部分應該要叫做雨優京天才對XD 只不過這次偏向京優啦!比起上篇稍微超過尺度的雨優微小說這次的京優比較有淡淡的愛情吧!

 

總之再一次嘗試微小說也再一次了解打微小說需要消耗多大的腦細胞,光不能超過二十字這的規定對我來說就是難題了

 

看了魅音的回憶未來之後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要難過,總之整篇文超棒的

 

很想要打但老實說我對時空偏差什麼問題我不是完全的了解,所以這次只打微小說來滿足我想打文的慾望

 

 

話說剛才終於看完GO22第4話了,劍城兄弟閃的很不像話 0//A//0

 

尤其是中間他們一起踢球的部分超級閃亮啊!看京介笑的這麼燦爛我的心情也飄飄欲仙!

 

反到天馬被遺忘了,這次京優閃光指數完全大於京天啊!

 

到最後優一哥哥還是消失了,真的超難過的,為什麼不讓劍城兄弟一起踢球呢?

 

但好消息是優一哥哥的腳已經開始慢慢康復了,我想之後應該就會痊癒,好高興吶!(( 那妳剛才都說假的喔!

 

雖然超喜歡這一話,只是唯一最雷的部分是那一段兄弟融合,化身武裝就算了,結果最後劍城兄弟還融合一體了,日野你到底在想什麼我不懂啊!!

 

對了,預告的部分真的會讓人聯想到還沒有出現的一哉吶!好像有扯到美國,如果一哉會出現那該有多好!

 

 

之後很可能我會利用微小說的題目延伸出一篇短文,也會利用微小說嘗試各種不同的CP

 

然後我也非常希望大家可以喜歡阿爾菲以及萌到不行的京優:)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2-05-19 21:27:19

小夢(撲~~~~~

終於考完之後一定要來給這篇大大的推推拉!!
早在考試之前就先看過這篇!
整個看到京優圖片的時候大大的在家裡尖叫好一陣子
然後呢,看到小夢的後記又在我弟面前一直說我要看京優!我要看京優!
我弟還是一樣就嘆了嘆氣:3

這篇我好喜歡!!京優的部份還是阿爾菲都是!
雖然我到現在就算補了進度還是無法對阿爾菲產生任何想法,不過看完小夢和魅音的之後整個有心動XDD

阿爾菲的部份覺得最後的個性偏差很有笑點
菲的回答竟然是:「阿爾法,你醉了」
然後京優的部份從第一句看到最後一句都讓我心動阿~~~我真的中毒很深XD
很喜歡小夢寫的「第一次」我想,那就是優一哥哥心中最深最深的苦澀吧!
對於合體的事情我也感到很錯愕!~
真的很難明白阿.......
整個就是無言去形容!我還是喜歡氣質溫柔的優一哥哥還有酷酷帥帥的京介說XD

阿阿~說了很多廢話哪!總之,喜歡小夢這一篇~~~
圖圖也很棒!阿爾菲還是京優整個都大好!~~

最後要緊緊的抱著小夢拉(撲+緊抱

版主回應
哦哦!小寒吶!(( 穩穩接住

嗯嗯!我知道吶!所以我一直再等小寒的留言啊!
呵呵!光那張京優圖我也瘋了不久,還一直忍住高興的極點的笑意,我弟都問我說為什麼每次看電腦都要傻笑XD
小寒的弟弟很無奈是嗎XD 哪像我弟都一定會回我一句:妳瘋了是不是?
然後我和我弟又會開始吵起來XD

這篇我對京優非常滿意!阿爾菲我要再加強:)
沒關係,說實在的我覺得阿爾菲要有靈感很不容易,所以我也沒辦法打真正的短文,只是我對阿爾菲是真的動心了>//口//<

比起個性偏差,我更愛幽默XDDD
我本來想說乾脆讓菲回答:「你是白痴嗎?」,但這又太傷阿爾法的心了,而且這樣菲不是也被我個性扭曲了XD
呵呵!所以說京優部分我超滿意的哪!中毒部分我也不淺呀!XD
我覺得我真的有戳中優一哥哥的心聲,這是優一哥哥第一次看到京介牽別人的手覺得很難過,之後就一路難過下去了吧!
幸好太陽出現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四角關係XDD (( 妳真的沒救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合體,日野你真的超雷人的啊!
的確啊!找不到什麼適合的形容詞.....
還是獨自個體的劍城兄弟最好了,希望不要再出現什麼蘭拓合體之類的(( 汗

不會吶!其實我一直覺得很久沒有聊天了,在即時通也是吶!
感謝小寒從以前到現在的大力支持,超感動的!!至於圖圖很可愛沒話說XD

最後我也要緊緊抱住小寒啊!(( 抱住不放啦XD
2012-05-22 23:22:26
無乂隱翼 2012-05-13 08:35:16

阿爾菲~
CN頻道預告的閃GO裡面好像有阿爾菲吶~
不過配音員的聲音整個讓隱翼想問人物們的心情如何
傻了傻了~
有種想要整個把閃GO看 完整的念頭?(不可能吧~
還有終於有閃11的劇場版了呀~

以上都純屬隱翼整個人被預告萌到後的感想~~
這篇阿爾菲和京優都有讓隱翼覺得看到和之前不一樣的點阿~(是說是什麼點?
還有夢櫻姐姐提到GO22第四話的預告~
如果真的有一哉的話真的會很棒哪

?不小心多打了好多字?
總之會很期待接下來的文喔~

推推一個~~

版主回應
呵呵!沒錯,是可愛的阿爾菲!!
真.....真的嗎?我沒有看到哪!小翼是不是看錯了QAQ
我想GO的大家一定不好受,沒想到中配竟然崩成這樣
哈哈!那就看完吧!其實就算聲音崩了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因為我要看看中配要怎麼崩毀我們各為的閃十一大家們
與其王牙我還是想要看究極吶!!!

感覺不太一樣是嗎?或許他們是比較不同的組合配對吧!總之阿爾菲和京優都超萌的0//_//0
有扯到美國我就會想到一哉啊!我看我一定是太想念一哉所以才會這樣想
真的瘋了我XDD

不會很多啦!這麼晚回應超級對不起的
嗯嗯!好好期待吧!

還有感謝推推哦!
2012-05-22 21:26:32
`魅音_♥ 2012-05-12 22:54:32

阿爾非京優呀呀呀!!!(尖叫)小夢姊姊好棒~~~(撲(你幹麻

上面的圖片整個好萌WWW優一葛格好溫柔的樣子,然後菲整個超可愛:)

這篇整個好有趣的說,阿爾菲的幽默堪稱經典,完全是超經典的對話XDDD
『NO』有被戳中笑點的感覺XD 小夢姊姊讓我被我弟弟罵神經了:DDD
懸念什麼的也是好棒,整個很有FU
京優最後一個好讓人心疼 + 感動!!!驚悚也是超貼切的XD
魅音整個從頭笑到尾阿XDD

雨優京天真的不錯呢,全然是個私心的四角XD可以和我們亞吹雪貴有得拼了XD

那哪!剛剛看了GO在CN的廣告,不忍說魅音雷到有點快哭了,當場一串不雅字距從腦中飄過。
什麼配音怎麼那麼崩啊!!!天馬!!圓堂啊!!!超難想像我們蘭拓會變怎樣,太陽,大河,雪村甚至亞亞或聖帝,媽呀,想到就整個對台灣配音沒信心:(
還有一個讓魅音也是雷到不行的地方就是GO2天阿那融合是怎樣,快暈倒了!
兄弟融合整個體格變的超傻眼,完全失去兩人的個別特色~~~
日野大伯你冷靜好嗎?還是你下次想要搞個蘭拓融合什麼的@__@

阿啊!上面我都在發瘋請小夢姊姊別介意:(

總之這篇整個藥大推一個,太好玩了XD也超期待小夢姊姊衍伸的短文,一定很棒!!!

最後報一個!

版主回應
魅音醬吶冷靜一點妳嚇到我了XDDD (( 妳最好(緊抱住!)

超萌的對不對,連我自己都快要受不了想要大叫了,為什麼這四隻會這麼可愛XDDD

我最愛阿爾菲的幽默!!!經典中的經典XDD
所以說NO就是笑點呀!沒關係,我老弟也說我是神經病一直狂笑XDD
懸念超令人心疼的,我突然覺得阿爾菲這對超級悲的
京優原本就是走向悲悲向的,可是驚悚就整個超級破壞啊XD
魅音醬冷靜一點,以後的搞笑作品一定會讓魅音笑的夠(( 妳太誇張了吧!

對吧對吧!雨優京天超讚的,好愛四角關係啊!但老實說我還是最私心亞吹雪貴這名副其實的有愛四角(( 妳瘋了不成

聲音雷死一堆愛閃GO的人,尤其聽到圓堂的聲音我的心都碎了
超恨CN台的中配啊!!
光天馬和圓堂我就快要受不了了,真不知道大家喜愛的蘭拓會多雷人?還有剛才又聽到京介的聲音,我整個人都絕望了,差點想砸了電視QAQ
實在不敢在想像下去,說不定之後更雷人,我對中配超級沒有自信
而且台灣總是會亂翻譯,第五部門變成第五院去了,為什麼要改成這麼詭異的名字
不要說聖帝還是絕招的名字都要亂改一通,一想到就好傷心
我恨死融合了,雷人指數又更高了,討厭
那體型實在是很可怕,天啊!穿越時空就算了,搞個大家都雷的融合是想要被罵死嗎?
蘭拓融合更難想像了,但現在又有新情報指出天馬跟修的融合,老實說更雷人了,日野你好過分,就算要融合也只有白龍有資格和修修融合啊!(( 這是妳的私心吧!

我也很激動所以沒關係:)

哈哈!感謝大推啊!要不下次魅音也來玩玩看如何XD
衍伸短文也要有靈感再說啦!:D

當然要抱一個!!!
2012-05-22 21: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