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7 22:53:07夢櫻

【閃11GO / 二十字微小說】I need you because I love you 〈白修/雨優〉《全》

注意

 

※此篇為白修、雨優微小說,雷者勿入

 

※第一次嘗試,請見諒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歐美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若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無字數限定)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Angst(焦慮)

Crackfic(片段)

Crossover(混同)

First Time(第一次)

Fluff(輕鬆)

Humor(幽默)

Smut(色情)

Romance(浪漫)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Horror(驚慄)

Parody(模仿)

Sci-Fi(科幻)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Fetish(戀物癖)

Kinky(變態)

Death(死亡)

Episode Related(劇透)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Future Fic(未來)

Adventure(冒險)

Crime(背德)

Fantasy(幻想)

Poetry(詩歌/韻文)

Spiritual(心靈)

Suspense(懸念)

Tragedy(悲劇)

Western(西部風格)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白修

 

 

1.Angst(焦慮)

 

「為什麼你這麼在意劍城?」

 

「修,你是吃醋了嗎?」

 

 

 2.Crackfic(片段)

 

記憶中你的笑容是多麼天真

 

 

3.First Time(第一次)

 

當時吻你的額頭,你的臉是如此通紅

 

 

4.Fluff(輕鬆)

 

「好好休息吧!白龍」

 

安穩的躺在你的懷裡做場美夢

 

 

5.Hurt/Comfort(受傷/安慰)

 

我很愛你,但你卻不是這世界的人

 

 

6.Death(死亡)

 

追隨著你的身影,與你一同消逝

 

 

7.Spiritual(心靈)

 

只想守護著滿載著笑容的你

 

 

8.Suspense(懸念)

 

過去的我們是如此的快樂

 

 

9.Tragedy(悲劇)

 

最終,我們之間相隔的距離依舊遙遠

 

 

 

10.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修拿著刀子抵著我的脖子

 

「白龍,和我一起走吧!」

 

 

 

 

 

 

 

 

雨優

 

 

1.Crackfic(片段)

 

「我叫做雨宮太陽」

 

你走到我的面前敞開笑容

 

 

2.First Time(第一次)

 

因為站不穩而墜入你的懷裡

 

 

3.Smut(色情)

 

你把我壓在病床上,眼裡充滿情慾

 

 

4.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優一明明就是我的」

 

眼睜睜看你被一群病患包圍

 

 

5.Parody(模仿)

 

「太陽,你怎麼坐起輪椅了?」

 

 

6.Hurt/Comfort(受傷/安慰)

 

只是累贅的我已經沒有資格待在你身邊了

 

 

7.Future Fic(未來)

 

「我的未來只有劍城優一你一個人,永遠不變」

 

 

8.Crime(背德)

 

即使是不被祝福的愛情,也想要賭一把

 

 

9.Spiritual(心靈)

 

你的存在就像是陽光般照耀著我

 

 

10.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優一,我還想要」

 

「呃......」紅著臉無奈的望著身上的你

 

 

 


 

吶吶!大家好久不見了

 

突然很想要嘗試微小說,所以我就打打看了

 

感覺上白修被我打的比較崩,雨優好像也很崩,哈哈!

 

總之要請大家見諒囉!XD

 

 

 

這幾天心情比較平靜了,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了

 

可是看到亞吹文的留言還沒回應完我就感到非常無力啊!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最近大家都很忙吧!感覺很冷清呢!

 

現在我還是絞盡腦汁的想M一文哪!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完成Q_Q

 

 

 

看來有些人都為了文筆的問題而煩惱呢!

 

總認為跟不上大家的腳步,為自己而迷茫

 

老實說我也是啊!我為了文筆還有夢想迷惘了三年,就是從國一開始到現在

 

倦怠期也是有,有段時間真的是為了文筆煩惱到不想動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文筆很差,而且我現在還是很在意讀者的感受、人氣什麼的

 

不斷的要求自己完美,拚命的努力

 

可是我還是盡力追上大家,這都是每個寫作必經的路

 

相信有一天可以達到自己的完美境界,因為文筆是一點一點的努力所建立起來的

 

反正這樣想就對了XD

 

 

 

話說閃go這禮拜停播,我真的心碎了啦!

還有最近也非常瘋一部BL動漫,就是世界第一初戀吶!

之前想說要去看,但都沒有時間,前幾天才花點時間看的

沒想到竟然這麼好看,但比起動畫,漫畫比較讓人害羞......

這幾天拚命追動畫所以更文進度完全是0,我真的很過分哪! (( 眾:還敢說

 

這又讓我想起在日本有個叫做BL廣播劇的,雖然沒有畫面,但光用聽的我都快瘋掉了

之前是不知道才去碰,但知道後又後悔死了,沒想到廣播劇中幾乎都會有H的聲音

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害我都快要羞死了

聽說閃十一的聲優有些也有參與廣播劇,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浩人配音的水島大宙吧!

因為他竟然是配受方的音,當時我才知道原來浩人也很適合當受嘛!(( 揍飛

 

再講下去我就真的會瘋掉了XDDD

之後我會再補回應,先溜啦!

(悄悄話) 2013-10-26 16:13:15
幻羽 2012-04-03 16:36:38

嗨~~又是我

你也覺得世初的漫畫比較好看喔 真是有默契

那這樣的話我就叫你小夢搂:)

版主回應
哪哪!幻羽醬:)

我會說世初好看是因為比較完整吧!XDD

當然可以吶!
2012-04-07 19:18:00
雪光 2012-03-31 20:42:32

你可以打白修文嗎?
我想看,如果不行也沒關係^.^

版主回應
當然可以呀!我原本就有打白修文的靈感了
雪光大想看我的文我真的很開心,我會盡量打出來的:P
2012-04-02 2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