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22:52:45夢櫻

【問卷】魅音點!BL同人100問,無點人



( 夢:私心放病院組,拓人怎麼沒表情呢 >//w//<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夢櫻 

 

02.HN的由來是?

猶如夢幻中的櫻花,堅強且美麗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12/4,有人要送禮嗎?XD

我是和本人個性差超多的樂觀派射手座,但我的確崇拜自由:D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正常來說應該是15歲,虛歲是16!

 

05.還有血型呢?

追求完美喜愛安靜的A型!

如果是射手座A型者有安靜和熱情的雙重人格XD (( 眾:講這麼詳細做什麼......

 

06.住在哪裡?

地球某某處XD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笑容中的背後藏有悲傷,非常的沒有自信和勇氣

忽冷忽熱和悲觀的性格,讓人十分困擾

 

08.座右銘是?

「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現在正支撐著我的一句話!

「信任別人也就是在信任自己」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我愛巧克力!!!

還有一些餅乾甜點哪!

 

10.喜歡哪種飲料?

鮮奶茶和紅茶吧!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成天在網路上到處亂晃看同人文、搜圖片和追動畫和漫畫,喜歡聊天再加上打文章

還有聽音樂是每天必做的事情XD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當然是親愛的閃11吶!

平常晚上看「真愛找麻煩」,假日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和最新的「向前走,向愛走」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我最愛橘子和Sophia的小說,她們都是很棒的作家

至於喜歡的漫畫家太多了根本打不完XD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台灣的林俊傑、張棟樑、JPM、飛輪海、五月天、楊丞琳、梁靜茹、郭靜、王心凌

還有日本的西野加奈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手機錢包必帶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好像從我國一開始碰同人的,所以算一算也有兩年多吧!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一開始真的單純看看而已,而且之前我非常不喜歡BL,所以在國一時我還是完全的BG黨

而且當時我也只會打BG的佐櫻同人文要不就是原創文

可是國二看閃十一之後我就腐了哪!多虧我的無心轉到CN台XDD 沒多久我才開始碰同人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閃11是我的愛哪!真的要說支持的CP應該會打不完XD

本命當然是小涼吶!go的本命是蘭丸和拓人!副命是非常的私心小抹茶和士郎 XXD

CP有南涼、基綠、亞吹、M一、豪風、F圓、不鬼、源佐久,小萌CP則是綱立、半松

go的CP是蘭拓、雨優京天、狩輝、雪吹、白修,小萌CP有亞貴總、佐田雛、還有最近剛萌上的堤美 x 黑裂  (( 眾:說的這麼清楚做什麼啊! = ="

還有家教的迪雲、山獄、XS,其實骸雲不反對XD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應該不太算是?畢竟我還是很支持我的大愛CP們XD (( 眾:最好是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兄弟、青梅竹馬、同年齡、不知道要不要說師生我也不反對?(( 眾:妳不是說了......

其實老師不要是大叔型的我就接受!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大叔 x 正太,感覺很不協調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很溫柔、默默守護著小受,不失霸道卻又超疼小受的類型,就像晴矢和浩人,哦哦!還有Mark、亞亞,蘭丸也是XD (( 眾:妳心目中不都是這樣子嗎?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有暴力傾向的混帳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會小反抗但又會乖乖的服從攻君的小受 (( 眾:妳確定妳心中的受君都不是這樣?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不太講理型的堅決反抗型吧?或者說不承認自己是小受的孩子XD

其實說討厭的受君類型我實在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我只能說總受們我為你們默哀,總攻們我為你們開心 (( 眾:這是什麼想法啊! = 口 ="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我覺得我喜歡的孩子幾乎都是受君XD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我可以不要回答嗎?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通常是不會被影響的,可是如果是也萌的CP的話,比如雪吹和亞吹XD (( 眾:妳沒救了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日野你的劇情實在是讓我很不開心,像是不讓十年後南涼出現還是說拓人和太陽住院又莫名讓拓天放閃光等等的問題......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佐櫻王道、鳴雛副命、幾夢王道、颯璃副命 (( 眾:一下扯火影又扯守甜妳也太理譜了吧!

對閃十一的BG無愛哪!尤其對一秋超無愛的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都有支持到吧!但通常王道路線較多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動畫、少年漫畫和少女漫畫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閃十一可是我萌上BL的最大原因,這就是緣分XD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18題問過了......( 無言ing )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你覺得沒有嗎?看我的PC文章列表就知道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我應該沒有很會畫畫的才能,可是我喜歡畫畫

但我想我還是屬於寫文章類型的啦!XD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我不想讓我爸知道哪!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我朋友是知道,她們都覺得我腐的太嚴重了XD

還有挺了解我的弟弟,但要說腐的話我弟也沒救了,老是說些很裸露的R18詞語......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你加油!(( 眾:這是什麼鬼答案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我的朋友都是支持BG哪!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PC和台論算嗎?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再說吧!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我對COS沒興趣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感覺好混亂@ @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今年我才一次而已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我超想買同人誌的,可是我沒錢啊!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我的小說會比較多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YAOI(抱歉擅自改了b)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這問題小寒詳細回答過了,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大致上就分二次元和三次元吧!(?)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很好,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悲戀大愛吶!第二喜歡的是純愛 >//w//<

砂糖也不錯,單戀不反對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大概就是暴力的故事類型吧!就是鬼畜或SM之類的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就日常吧!沒有特定喜歡的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一般我是喜歡學園,但是最近因為基綠的關係愛上辦公室XD

醫院也不錯!(( 望向劍城兄弟!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沒有什麼想法耶!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之前對前世今生很有興趣,可是到後還我才發現很難結局

喪失記憶我倒是很喜歡XD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寫過前世今生,但是寫到最後放棄了,因為真的很難寫下去

喪失記憶應該會考慮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絕對不可以,感覺很奇怪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真的不是很喜歡藝人同人,感覺真的很怪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就說沒興趣咩!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唉!我懶得打了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不可以哪!不是很妥當捏!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感覺很有趣,如果真的可以有小孩那閃十一的各位該怎麼辦XDD (( 遭閃十一群體瞪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裝亞亞和蘭丸超適合( 遭兩人揍!)

女體化很有趣哪!!改天打打看好了 (( 眾:什麼!?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吶!一想到小涼和小抹茶還有大家都變小一定超可愛的 Q//A//Q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欸!好奇怪......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正太蘿莉都可愛 >//////<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國中以前是正太,大學以前是少年,四、五十歲是大叔 XD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貓耳少年......( 想像龍二和拓人突然有貓耳朵 ( 被踹!)

天使少年......( 想像亞亞和士郎背後突然出現一對翅膀 ( 再次被踹!)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可以呀!如果小受們有能力反攻的話XD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閃十一GO角色哥是道地的BL歌曲XDDD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我傻了......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雖然我未成年,但是我還是會回答的 XD (( 眾:這絕對是藉口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這是非常奇妙的問題,嗯!我想想看......

就是人與人之間親密互動啦!(( 眾:好隨便的答案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拜託,絕對是含蓄一點的說法吧!

如果有人真的是用露骨的說法那我一定會和他說「你勇氣可加」(( 眾:無言......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好像都沒有什麼差耶!只是我真的不喜歡SM  Q_Q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不知道蘭丸和拓人會不會在社辦裡......? (( 蘭拓:欸欸!

在球場好像挺刺激的,如果不怕被別人看到的話XDD

不曉得浩人和龍二在辦公室都在做什麼呢?(( 眾:妳很過分喔!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這是什麼網站啊!

而且網頁按不進去 (( 眾:竟然!?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絕不接受啊!如果是監禁或許我還能接受,不要暴力就好 (( 眾:妳好可怕

可是SM、鬼畜什麼的絕不可以,光強姦就覺得很可怕了,還輪姦咧!

反正我不會接受哪!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終於結束了,R18話題實在是讓人回答的又累又無奈......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美型必然!坦率、天真無邪受,我說的就是士郎不要懷疑 (( 眾:傻眼

小涼是標準的女王受!!!(( 吶喊!( 遭毆!)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要有點冷酷,默默守護且溫柔體貼的攻君最棒,容姿端正是一定要的

當然要以小受為中心呀!最好溺愛著小受吶!(( 望向浩人XD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他們有分攻受嗎?

真的要分的話小叮噹吧?因為大雄看起來實在是弱弱的XD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這問題......?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一般來說都是哥哥攻弟弟受吧!

但是劍城兄弟我絕對支持哥哥受弟弟攻XDDD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我是比較喜歡年上攻,這比較平常吧!

可是年下攻也好萌吶!!!實在難以選擇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攻君強勢是一定的XDDD

可是強勢女王的受君也超讚的,說的對吧!小涼 (( 再次遭毆!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比較吸引我:D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先悲再來一個Happy end,也就是悲到甜哪!這是我最喜歡的結局

要不就是bad end吧!最近我的文風屬於悲文捏!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 你是屬於我一個人的,不准你離開我」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可以讓我任性的愛著你嗎?」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閃十一GO角色歌!和所有填過這份問卷的人答案都一樣XD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那張帥帥的臉蛋XD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絕不接受GL,感覺上真的好奇怪

而且我身邊的朋友也一樣不喜歡GL,就真的很怪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R18問題到底是怎樣啊!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其實沒有什麼難的,只是R18的話題我有點害羞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90、91告白題好棒啊!至於誰向誰告白請自行妄想XD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大概100%,不,應該破表了XD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以後再說吧!再說我應該不會脫離的啦!

頂多最後打原創文而已吧!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既美好又萌點超多到報表的產物 =//w//=


我終於打完了!如果沒有這問卷的話我或許就已經打完欠大家超久的亞吹和M一文了

可是我就是手癢,想要趕快填完這個有趣到不行的問卷XD

 

先跟大家說18題的問題

真的我最近超萌黑裂哪!他真的超可愛的,總比那個大家稱為的粉紅頭好多XDD

尤其他的化身射門讓我挺驚訝的,果然是豪炎寺親自教導的隊長:D

然後我也超萌聖堂山前鋒的堤美智,就是桃紅色短髮的男生,他也好可愛哪!還有日向理恩也很可愛,頭上好像有個小翅膀一樣XD

至於會喜歡堤美 x 黑裂這配對完全是因為他們有一幕有站在一起互看的關係所以才萌上的,就像是莫名其妙的愛上佐田雛一樣!至於他們的守門員我無愛捏!還是佐田和雅野比較萌 >//口//<

 

話說go42真的超酷的,跑車很帥XDDD

基綠真的是越來越閃了,害我每一次都要拿出墨鏡看電腦才行!

還有終於看到蘭丸使出「薄霧」了,但偏偏拓人沒有在現場哪!Q A Q

 

好了,我真的要去更文了,要不真的不曉得要拖多久:)

`魅音_♥ 2012-03-08 21:01:26

抱歉小夢姊姊,我來晚了:p
小夢姊姊每一題都答得好細心喔,感覺大家都如此,打的都比我棒XD

我同意小夢姊姊的座右銘『活出自己的一片天』我相信如果是小夢姊姊一定可以的!
自己的一片天,那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相信,如果以相信的角度去看待一切事情,或許會簡單的多~
真的很開心小夢姊姊能再次站起來~~

哇嗚!原來小夢姊姊也喜歡黑裂阿,他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可惜日野作者你真的超狠心,拓人都住院了你還換掉黑裂,粉紅頭魅音我無言了XDD
千宮路管他之前有甚麼心理障礙,組織第五部門還汙染豪豪甚至搞出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就是不可原諒!
離題了XD回到可愛的黑裂身上~~
原來小夢姊姊注意到提美了阿,他也是萌萌可愛可愛的呢!和當初在木戶川見到和泉一樣的感受,雖然戲分不多但都蠻搶鏡的~~
還有日向,魅音第一眼看到他竟然想到『你會不會白眼』XDDD(眾:你瘋了真的
阿阿突然想起寧次君了XD
聖堂山真的和當初的世宇子很相像,尤其兩個隊長都是!

GO42話的蘭丸終於使出薄霧了,雖然很可惜拓人不在場,但就當作拓人在醫院裡這樣注視我家蘭丸(眾:你家的?(挑眉
基綠真的越來越誇張了喔,下次要和小夢姊姊界墨鏡來看XD
小夢姊姊打得真的很棒,就連R-18的問題也是,感覺我的R-18裡面100%都是廢話和混混過去而已XD
告白題真的很經典,讓人猜猜的感覺很有趣~~
每一題都超棒的,總之大推一個還有謝謝小夢姊姊的填寫這樣:)

最後抱一個,我廢話真的太多了XD(撲

版主回應
沒關係,應該是我說我來晚了
這麼久才回應,真是對不起哪!:(

魅音填的也很好呀!老實說我是以隨便心態打這份問卷的
所以真的沒有很認真XD

現在那句座右銘真的是很努力的支撐著我的精神,要不我還怕哪天我會為一堆煩雜的事情搞到瘋掉
我啊現在學習著該如何樂觀的面對一件事情,對別人來說或許很簡單,但對我來說卻十分困難
但我也很努力的學,我也一直提醒自己要相信自己還有夢想
我會站起來也多虧魅音還有大家呀!有妳們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超喜歡的,既認真又萌的隊長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呢!可是我最愛的隊長還是努力負責的拓人啦XD
所以日野真的很過分,怎麼喜歡的角色都在醫院啊!那個粉紅頭我實在很想要無視他!XDD
對咩!污染豪炎寺和組織第五部門就不好,害的風丸只能無奈的待在場外什麼都不能做(( 眾:為什麼扯到風丸= =
抱歉我搞錯話題了XD 反正就算以前有再不好的回憶也不能這樣啊!真是超討厭的
不用這麼說,我自己也差不多XD
堤美也超萌的,感覺上就是只有酷可以形容他!當初我看上和泉全都是因為私心覺得像席特才注意他的XDDD
嗯嗯!搶鏡頭這點我同意,如果雛乃也這麼搶鏡頭那該有多好QAQ (( 眾:為什麼又扯到雛乃....
哈哈!魅音說的好XDDD 一開始我看到日向也整個人完全想到火影去了XDD
說不定他是寧次的兄弟喔!XD(( 眾:騙誰啊!
真的很像,簡直就是翻版,真的很懷疑隊長們是不是有關聯XDD

沒錯!真的是終於啊!但也很可惜,我想拓人一定很想幫蘭丸加油XD
基綠誇張是非常正常的事情XD 好呀!魅音想要借墨鏡我隨時待命!!
還好啦!其實我打的很隨便,R18的問題真的讓我很無言,所以我就隨便帶過去啦!
呵呵!我最愛告白題了,雖然連我也不知道誰向誰告白,但是感覺上就是很有趣!!:)
自行想像是多麼棒的事情XDDD
感謝魅音大推吶!真的好久沒有填100題的問卷了 (( 汗

好久沒有抱一個了,好懷念哪!(( 緊抱
廢話永遠不嫌多XDD
2012-03-14 23:47:56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2-03-07 19:47:36

上面三人組好棒!!!私心XD
拓人在等蘭丸嗎?不然怎麼心神不寧~~~哈哈

見面當然要先撲上小夢(緊抱

這次的問卷真的很有趣!!
看到很多小夢的回答都會心一笑!~尤其是問到喜歡的偶像時候,才發現自己和小夢真的共同點超多
幾乎小夢喜歡的都是我超愛的偶像歌手們!!

後面R-18真的不是很好回答,我都亂來一通XD

不過小夢答的很棒

哈哈,告白題真的好棒
嘛.....自行想像的話,感覺好像蘭拓之間會講出的,不過又覺得是基綠、M一也很有FU~!最近的M一就是走這樣路線!!
那邊答的超棒,讓人超有發揮空間

給小夢推推拉!!!

黑裂我也超喜歡的,又可愛又厲害的!
真的好喜歡這個隊長說~不過當然還是很愛拓人XD
嗯嗯,這個隊伍裡面很多萌萌可愛的角色呢!真的讓人超喜歡
和當初世宇子很相像!

不過對守門的我和小夢想法一致!
還是帝國雅也和新雲佐田比較可愛~~~~~WWW
當然講到42,一定要說超帥的跑車拉
真的好愛這回的基綠!兩個人超曖昧,超有感覺的!~
果然他們平常一定更恩愛!!

哈哈,結果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要給小夢一個大抱抱,然後期待小夢的文章囉~
不過當然慢慢來,抓到自己節奏最重要(燦

版主回應
吶吶!抱歉我這麼晚才回應,真的很對不起!
最近實在是沒有時間又加上趕文中,所以就沒有回應,抱歉哪!

哈哈!私心組大愛>//w//<
果然沒有蘭丸在身邊拓人會很不安XD

哦哦!我好愛見面禮XDD (( 撲緊

呵呵!問題我都是隨便應付啦!
偶像明星我最愛JJ了,果然我被他的「學不會」影響的很嚴重!
最近我也超喜歡聽他的Love you you 和不存在的情人
為什麼JJ的歌會這麼好聽>//口//<
還有也超愛聽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真的強力推薦哪!
嘿嘿!難怪我們有所謂的羈絆哪XDD

R18題我真的超無言的,害我都不曉得該怎麼打才好
小寒回的也很好呀!我有些回的都很無厘頭哪!

告白題簡直是為我們而設計的XDD
我一開始沒有想過那兩個句告白是誰說的,所以我才會說自行想像!
但我直覺告訴我套在蘭拓或基綠身上一定很適合!!
可是感覺上豪風也適合哪!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東西XD
M一也超級適合的,反正不管套在哪個CP身上都適合!!!
自行想像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D

感謝小寒醬的推推哪XD

黑烈實在是萌哪!是我認為太陽之後的新萌角,可是太陽也好可愛哪!當然我不會忘了雪村和貴志部哪! (( 眾:妳真的是一心多用啊!
當然最愛的隊長是我們所有人公認最認真最萌的拓人啊!XD
嗯嗯!感覺上聖堂山根本就是世宇子的翻版,超棒的
可是如果是龍之連結的聖堂山我就不這麼認為了:(

哦哦!守門員我還是很愛雅野和佐田,其他的真的沒有什麼興趣
只能說我比較喜歡可愛的守門員哪!XD
42話的指標就是那輛超帥跑車啊!
沒錯沒錯!真的是閃光不斷哪!我相信他們平常一定開車兜風好幾次了XD
恩愛一定的呀!要不基綠怎麼會有這麼強烈的閃光呢XD

呵呵!能和小寒聊天我很開心唷:)

文章最近是拚命的趕工啊!可是真的一邊顧學校一邊顧文章很困難哪!所以速度比以前慢了許多
所以真的很抱歉讓小寒還有大家等我!
然後我要抱一個!(( 抱緊緊
2012-03-13 23: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