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2:07:50夢櫻

【問卷】小倫點的單子!注意,無點人



( 夢:天啊!這兩隻怎麼可愛這麼可愛哪!XDD )


 
大名? 夢櫻


性別? 廢話當然是女生


年齡? 正值16歲的國三生


喜歡吃什麼? 甜食吧!


討厭吃什麼? 很多我說不完啦!XD


最喜歡誰? 當然最喜歡小澪和萱萱哪!還有小寒、魅音、小倫等等太多人了XD


說出你在PC的麻吉(無限制) 小寒、魅音、小倫、小玥、櫻櫻等等等


有情人嗎? 沒有


FB叫什麼名字? 有我FB的人就知道


興趣? 寫文章、看小說、追動漫、畫畫


誰傳給你的? 親愛的小倫醬!


他是你的誰? 像妹妹一樣的好朋友


他對你好嗎? 當然好



這次無點人,因為我不忍陷害大家 Q A Q

話說我很久沒有發文了,感覺好像我把PC荒廢掉了一樣

可是我最近真的有開始更文了,就是我之前說要更的亞吹文

和大家說好的我絕對會做到好,所以還有請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喔!

 

說到這,不曉得大家之不知道圖片中抱著足球的兩隻可愛小孩是誰?

他們是閃十一go劇場版究極之絆的角色,就是對抗雷門的無限光明隊的隊長白龍和遠古黑暗隊的隊長修

大家有注意過劇場版嗎?雖然還沒有看過劇場版,但我有段時間是在研究劇場版內容的

所以我現在超瘋白修這對CP哪!黑白配大好!!!正確來說應該是白黑配XD

而且修這個角色設定真的超悲的,聽說他是別時代的人,所以應該是早就不存在的人

因為過去有段很令人心痛的往事,所以魂魄才存在到拓人他們的時代

一想到就心疼哪!最後比賽完修會消失,可是白龍該怎麼辦 QAQ

我是看P網才知道有這個配對的,尤其P網的小短漫都是看了就會心痛哪!所以我超想要打白修這個CP的

只不過我不知道有誰注意過這對 QAQ

還有意外的小萌上佐田雛這可愛的CP XDD

 

好吧!再說go41吧!

大家對聖堂山的各位有興趣嗎?我倒是還好呢!但感覺黑裂好像某一個人?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接受拓人進醫院了,也無法接受天馬當隊長,現實真殘酷啊!

但比較讓我興奮的是下回預告的基綠,開跑車超帥的 >//口//<

 

就說到這裡,我現在要出門了

還有大家剛更新沒多久的文章我會盡快留言,要等我啊!

`魅音_♥ 2012-02-28 14:35:21

天阿好可愛!!!修和白龍O////O
這一陣子,魅音再打文其餘時間都在瘋狂尋找白修,兩人真的超可愛!
從痞客邦的文章哩,魅音和小夢姊姊一樣超心疼修的身世,明明那麼可愛的小孩說...。
修不屬於這世界,聽說是為了天馬他們而停留,其實他們那時代的人全部都死光光了QAQ

期待小夢姊姊的白修和亞吹!最近整個瘋狂XDDD

GO41整個著重在京優、天京天還有可愛到一個有點超過的基綠!
兩人真夠誇張,預告的跑車真的很超過呢XDD
想到蘭拓就是心痛,但我想GO撥完第五部門篇一定還有續集!到時候吧Q_Q

期待小夢姊姊的文章,最喜歡這樣的小夢姊姊了(抱

我怕留太多言浪費小夢姊姊的時間,所以先這樣XD
其他的下次小夢姊姊有控一起聊天:D(眾:妳廢話可以少一點!

最後抱抱一個醬(撲

版主回應
修和白龍好可愛好想要抱回家哪!(( 眾:別耍花痴了
白修真的是超讚的CP哪!好愛他們兩個啊XDDD
耶耶!我也有看痞客邦的文章,他們的文都打的好棒好悲好令人心疼QAQ
從修的身世看來,白修注定悲劇了,真的超令人難過的
雖然說是為了天馬而停留,但我相信修的心裡一定是為了白龍(( 眾:私心嚴重喔!

謝謝魅音醬的期待XD
不僅為亞吹和白修瘋狂,最近基綠和蘭拓也是瘋狂的另人受不了XD

沒錯沒錯!京優那段很感動呢!天京天非常的明顯哪!不知道何時有雨優的劇情XD
跑車好酷,這是我對預告的心得,只能說基綠的戲份超重要閃到不行XDDD
蘭拓心痛一定的,我也很心痛哪!希望第五部門播完之後拓人出院繼續當回隊長和蘭丸放閃光QAQ
可是也聽說拓人會繼續住院,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怕我會無法接受事實!

嗯嗯!我不會辜負魅音的期望,我最愛魅音醬了呐!(( 抱緊緊的

不會浪費時間哪!魅音和大家的留言是我的動力:D
一定的哪!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好好聊:)

大抱抱一個吶!!(( 抱緊不放哪!XD
2012-03-01 23:22:19
★ 瓔翔 (芸) 2012-02-28 13:13:18

吶吶!!真的超可愛的!!><
劇場版吶((望
應該不錯>W<(不錯?!

嗯嗯~小夢姊姊問卷好有趣這樣~
:)
吶吶吶!!基綠果然是一對><
阿~((叫什麼鬼阿你
作者也有這種感覺對不對~我了解我了解(閃邊啦你

嗯嗯~拓天的閃光看了有點火大(火大?!
不知道我昨天猜得對不對吶吶><!!~
猜對有沒有獎品?!((沒有
嗯嗯~
期待小夢姊姊的亞吹吶吶!!!~

小夢姊姊掰掰~((撲上

版主回應
超級可愛的啦!
超期待劇場版的,我怕看到劇場版的時候我會發瘋XD

呵呵!以自己的想法隨意回答XD
基綠絕對是一對的,基綠大愛哪!
我想作者一定是聽到我們支持者的心聲所以才這樣設定的
雖然超愛這樣的設定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拓天這個設定QAQ

火大一定的啦!人家要蘭拓啦!(( 任性中
哪哪!小倫想知道答案呀!XDD
當然有獎品呀!獎品是一個大大的擁抱XDDD (( 眾:誰要啊!
小倫就好好期待唄!:D

最後一定要撲一個!(( 撲緊
2012-03-01 23:10:03
☆星寒よだはずむ 2012-02-28 12:46:32

恩恩恩,上面兩隻真的好可愛><(眼睛發亮

劇場版我有稍微查過,這次這兩個整個就是很可愛~~小夢喜歡白修的心情我很明白那!
我也是看到他們兩個故事和整個站在一起的感覺就徹底愛上><

我會慢慢等待小夢的亞吹和白修的~!!

佐田雛的話就沒有什麼注意了XD
不過會找時間去找找看有沒有相關文章

GO41到現在我還是很愛京優那一段,除了那對以外其他完全不在乎~
當然還有現在最專注的基綠!!
真的很愛十年後的基綠~而且GO越來越高科技
看到次回預告的開跑車整個很興奮呢XD
真的超愛看閃光不斷的基綠><

拓人不當隊長的事情,拓天閃光,現在完全是用忽略的心情~~~

呼!感覺好久沒有這樣和小夢聊天!

就先這樣啦~最後緊緊抱一個(撲

版主回應
對吧對吧!可愛的孩子哪XDD

雖然劇場版還沒有出來,可是第一眼看到那兩個孩子真的是超愛他們的,尤其又知道修的角色設定之後更愛了Q A Q
白修動畫中絕對悲劇收場了,就是因為這點才吸引住我的!

就請小寒期待吧!我會加油的

至於佐田雛是因為P網的某張圖片所以才喜歡上一點點的啦!
他們的文章應該很少,但圖片還挺不少的

對對,京優那段超令人動心的
我對京優又更加喜歡了呐!!!>//口//<
十年後的基綠比以前更閃了,我看墨鏡都擋不住了XDD
那個高科技真的很誇張,跑車實在是很帥XD 但駕駛員更帥,小抹茶可愛無法擋XDDD
更期待後續基綠放閃光最好閃瞎我們吧!(( 眾:別把別人拖下水

好吧!忽略忽略,只要相信拓人會當回隊長還是和蘭丸放閃光就好了XD

好像是呢!我開始懷念以前上及時通就開始聊天聊不完的時候了
下次有空在一起聊吧!:)

緊緊抱一個是當然的!(( 撲緊!
2012-02-29 23: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