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8:00:00月露☆〞

【原創】 星星的墜落 (妖尾夏露/納露/短/悲)

  星星的墜落,代表,一個生命即將...消逝

___________题记_________



「米拉姐也真是的,都喜歡說些奇怪的話,說什麼哪天你看不到你想看



的星星,就表示你身旁最重要的人會將殞落,根本就鬼扯,算了,聽聽就好」


露西趴在窗前,看著天空自言自語



但,誰也沒想到,這句話,竟然···成真了!!!


男孩擋在女孩前面,接受了魔法的洗禮,慢慢的,倒了下來,臉上一絲怨言也


沒有,但,卻露出他招牌笑容,就這樣,倒在女孩眼前



「你為什麼要救我?為什麼?


女孩哭得唏哩嘩啦,奔了過去,嘴裡念念有詞


男孩吃力的抬起手,撫摸著女孩的頭髮



「我不會讓你受傷的,因為···」



「別說了,別說了,我馬上帶你回公會去治療」


女孩心疼的握著男孩的手,放在自己臉旁



「不行,我一定要說完,我怕以後就沒機會了,我··喜··歡··你」


男孩的身體慢慢的從腳在到手,一點一點的化為塵埃,就這樣,


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



「納茲,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說完,女孩發動了」自率毀壞魔法」,腳下出現金色魔法陣····


那天晚上,兩顆相愛的星星,從南方天際一點一點的消失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