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0 18:00:00月露☆〞

【原創】 我會永遠陪伴著你(妖尾夏露/納露/短/悲)

  『………就算我已經不在人事,但,我會永遠陪伴著你......』


--------题记----------



馬古諾利亞壟罩著一片烏雲,剛好,很適合今天的心情.........


一個櫻發少年跪蹲在金髮少女的墓前,這是他每天的必行工作,他沒有絲毫的眼


淚,因為,淚,早在幾年前就不存在了



「露西,我好想你」



納茲輕輕撫摸眼前的墓,喃喃自語的說著



「不要在離開我了,算我求你,算我拜託你」



他,緊緊抱著墓,激動的哀求著,彷佛只要這樣,他的愛人就會再度回到他的懷






「我從不曾離開過你,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耳邊響起一陣熟悉的聲音



「這個聲音、這個味道 ···露西!!??是露西嗎!!??」


少年欣喜的跳了起來,東張西望,尋找著久違的身影



「沒錯,納茲,是我」



一抹金色身影飄過,停在那茲面前



「露西,你知不知道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納茲緊緊盯著眼前的少女,深怕一個不注意,她,會再次離開自己身邊



「我知道,我每天都在這看著你」



少女摸著少年的櫻發,憐愛的看著他



「你既然都在這,為什麼不出現,你明明知道我很想再見你一面」



少年溫柔的說著,深怕嚇著了眼前人兒



「天神有項規定【人死後的十年,才可再度和所愛之人相逢】但,只有五分鐘


的時間」



少年和少女互相露出一絲落寞的表情,久久不說話



「當當當」的聲音首先打破沉默,少女的身體開始模糊不清,少年急ㄌ



「怎麼回事??露西,你......」



「對不起,納茲,時間到了,我們要說再見了」



說完,少女輕輕拂上少年的唇,臉上清晰可見兩條淚痕,漸漸的,身影隨風飄揚,


消失的連一絲的足跡也沒有,但,少女留下最後一句話,卻久久不能從少年耳中


散去



『………就算我已經不在人事,但,我會永遠陪伴著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