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28:56天天天天天?

     ``低落的心情?

我愛你 ...
那種感覺`我一在一在的回想起`
我 .. 真的好想你`
看著簡訊一封封
是你要離開的 ?

而我的眼淚卻不停的往下掉`
我 .. 真的好痛苦`
因為你心情又盪到谷底`
距離越來越搖遠`
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我想把時間停留在那段美好回憶`
我恨自己不懂得珍惜你`
我想要回到以前 ..
你說你要去台南樂ˊˋ

我好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王世輝`

我是真的好想好想你`
能不能別離開 ?
你說 .. 你離開`
我就不怕別人念我,,罵我樂`
如果可以我寧願你天天唸我天天罵我
我 ~ 真的好想要回到那三天`

我愛你```真的又深愛樂`


我不堅強的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