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0:49:35草草草

怎麼了

怎麼了 問著自己
看著電視 怎麼看著看著
都是感傷的劇情 莫名的安靜了
我究竟怎麼了? 我再想什麼?
而我要的又是什麼? 我討厭這樣
不懂自己再幹嘛? 什麼事都不想做
說故事的東西不想用 什麼都不想
只是靜靜的抽根菸 放任著電視吵著自己
看著電視 想著什麼?
看著動人催淚的劇情 我再想什麼
演員們動人的演出 為了感動著誰?
而我呢? 再幹嘛? 不知道
一股煩躁感湧上 訴說著什麼?
思緒不停的串流著 怎麼我怎麼看也看不清
怎麼了? 同情? 淡化? 不知道
再想些什麼? 再做什麼通通不知道
再等什麼? 再等一個什麼答案?
再等一個什麼解釋? 又或著再等什麼結果?
不知道 只想聽到從他口中說出的
可是為什麼隱瞞 為什麼藏匿著?
不知道 一直再等 等這個結果 等著他對我說出口?
那又為什麼要等? 只為了確定什麼嗎?
還是說只想確定之後再做些什麼?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自己 我感到煩躁
突然間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靜靜的一個人
我受夠了無謂的隱瞞 只想知道是又或者不是
我感到煩躁 我感到一股厭惡感
煩死了 這根本通通都不對 到底試再幹嘛?
是再等什麼? 這麼難說出口嗎?
煩死了 莫名的煩躁感...

上一篇:

下一篇: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