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00:23草草草

問問自己的感覺
很模糊不清楚
問問自己再想些什麼
沒有一個很確定的答案
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答案是什麼? 不知道
看著身邊的人事物 想些什麼?
聽到的 看到的 沒有特別想法

一段不該出現的愛 我該怎麼去做
一段以前的愛意 突然的出現
我傻眼了 後悔了當初的沒說出口
那我該回答? 很久沒見
才見一兩次面 就浮現出這種愛意
是不是顯得有些假象 或許他只是需要人陪吧
所以把他的寂寞在我身了上
放錯了地方 苦了自己 這是何必
明知道其實很難 卻還是這樣
自以為是的成全 我該怎麼去做
沒有想法 只認為其實自己沒有多好
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只是一時寂寞過頭了
當成玩笑沒做回答 就算回答了又能怎樣?
他的愛我無法接受 或許他真的很好 那又怎樣?
我無法接受 因為感覺根本不對
而且我們不常見面 再說這種愛太不真實了

一個每天傻傻的愛著 每天傻傻的付出
我該怎麼去做回應 突如其來的愛
嚇傻了我 每天的付出 慢慢成了習慣?
但習慣等於愛嗎? 不竟然吧
有時後習慣只是因為習慣 當醒來才發現根本沒有感情存在
只是存粹的習慣 阿他說的或許對
有時後本來應該是這樣 習慣
太過執著一個道理 只會顯得好累 這何必呢?
所以我該怎麼做呢? 他是個好女孩 我知道
可是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而且感覺根本還不對
我知道等待很辛苦 可是我又能怎樣
那個點根本還沒到 我不想這麼衝動
再說本來就應該慢慢來的 那個傻孩子
 
無意間看到的文章 是再打我嗎?
想在去看時 早已不能看了
才發現其實那是影藏文章 怎麼我看得到了
突然間內心有個聲音問著自己 你該怎麼做?
難到你一直都在欺騙自己 欺騙別人嗎?
這聲音突然的出現 混淆了我的思緒
問著自己 你好了嗎? 我不知道
他的笑容依然可愛 他的小孩子還是如此的討喜
只不過是髒話多了些 突然間 我想問
他幸福嗎? 是不是很幸福?
看著他的文章 似乎不太好
怎麼了? 我不知道 我也知道他不會說
而我呢? 對他的感覺又是什麼了?
我只想知道他好嗎? 他幸福嗎?
因為他的文章似乎不太好 或許他很好 很幸福
可是不知為什麼 我總覺得他影藏了些什麼?
也或許我多想了 反正只要他幸福那就好了
 
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 問著自己 沒有答案
看著人事務 慢慢的思考些什麼 我要的答案還是沒有
或許是我不敢知道那答案 我怕我一知道時
會傷了很多人 也會顯得自己好傻
也或許我早已經習慣什麼叫做傻了吧
我再想些什麼呢? 不知道 或許該靜一靜
好好的思考 我究竟要不要知道那個答案吧?
因為我挺害怕那答案的 我怕答案會跟之前的一樣
究竟我該怎麼做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好
什麼都不想做 只希望我很好 大家都好...
<文章裡打了三個人>

上一篇:3段

下一篇: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