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1:29:19草草草

本人怪怪的
明明打待續    可是之後又把他刪掉了
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不想打了  再說我自己打過的文章也很少會去看
我想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只是此時的心情很想抽菸
哇哈哈哈 這幾天我覺得很煩
晚上睡覺不是夢到他 就是夢家裡的事
低能低能 我不要這些夢
我寧可夢到我自己躺在空地 看著天空
他的事   我跟我自己說  一切是我想太多
只是上課看他那邊 如果突然對到眼會有種被電到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奇妙 很特別 他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已經對我自己說 別傻了 不可能了
算了吧  反正就一直這樣吧
剛開學時 那些日子讓我想了好多唷
想當初 今天晚上我門再幹嘛
今天晚上12點 我們在一起了
而現在呢?  差好多唷
如果沒有分手 我們也一年了耶
想想以前  再看看現在 差好多唷
真是的 真是的 我再幹嘛
之前上課 我們小吵了一下
我覺得很低能 因為我竟然因為那樣心情差
低能耶 哇哈哈哈
有一次 我回他說 你管我
他就回我說 我也不想管押
之後我回說 我也不想讓你管押
就這樣幾句 低能 自己很白癡
再傻什麼押 算了 就這樣吧
也不能說什麼 這樣以經很好了
就這樣吧 張心怡 你要快樂一點
加油加油 我星期一要去剪頭毛毛了 好開心
嘻嘻嘻 我會好好的 等等去抽菸啦

上一篇: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