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9:01:36草草草

從29號開始吧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都只有睡幾個小時 然後開始繼續顧場
當累了 想休息 想睡覺 卻通通都不行
都必須撐到時間到才能休息 
想想自己真猛 像今天一直很亢奮
那是因為我只睡2個小時 就起床了
必須保持得很亢奮 不然會很難熬
來阿姨家之後 睡眠時間變短了
連吃飯也只剩億天一餐了 
每天只吃一點的東西 剩至沒吃到什麼 
然後晚睡 又抽菸 我想我快超人了
很猛 自己線再變成這樣真可悲
為了錢 寧可搞壞自己的身體
這是在幹嘛呀 可是沒有錢 不能生活
我不能依靠媽媽了 因為他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
我有天可能會病倒吧 張心怡 加油吧
以後能省則省 我要存錢 我不想再這麼累了
看破了 反正現在的自己只是個普通人
別說我的暑假生活也不會有人知道
所以如果開學還是這樣的話 一定沒問題的
累倒了自己也沒關係 因為錢
現在只想有個人跟我說 你該吃飯了唷
該睡覺了唷 該休息了唷 該把這份工作辭掉的
可是也不會有人知道我再做什麼壓
所以這些只是我想像的 我媽只會跟我說 你好好加油打工就會有錢了
這是什麼話壓 不關心我的身體只關心錢
這算什麼嘛 我不要這種關心 不要這種生活了
我受夠了 我只想快快樂樂的 然後有份正常的工作 這樣就夠了
家人?我不要了 媽媽又跟那個王八蛋吵架了
媽媽說那個王八蛋又打他 真得很犯賤耶
王八蛋把妹妹帶走 媽媽要我去接妹妹回來
因為他不敢去 因為他怕被打 所以叫我去
難到他一點都不擔心我嗎? 妳們都一樣
我討厭妳們 只會吵架 還會幹嘛 我要的家庭不是這種的
我寧願沒有爸爸我也不要這樣
說什麼為了我好 幫我找爸爸 不用了 都不用了
妳們我通通看破了 我要的東西 我會自己賺錢 自己買
不要再依靠妳們了 受夠了 我好累 想離開
再愛情理 家庭理 沒有一樣是好的
再學校裡 我也不知道該信任誰
當初讓我信任的人 以經離我遠去了
我就竟還要再受多少的苦 才能得到平平淡淡的幸福
我真的累了 慢慢的體力變差了 腰也常常痛了
張心怡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 我一定要撐住

上一篇:8月29號 真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