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1:26:35ゞ ﹍笨奉,☺

 ♦ ゛真忙忙忙忙 +▫||||

 
 
 
 
 
 
 
       今天快九點就起來了
       因為我姊問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說好,巧克力厚片
       之後就起來拉----------=}
 
 
 
 
 
 
 
 
 
 
       後來吃完後*
       我姊就說來整理家裡芭
       恩恩...我整理了客廳和書櫃
       果然,整齊多了
       客廳本來就不會很亂
       只是房間很亂  -  -
 
 
 
 
 
 
 
 
 
 
       結果,我不想忙下去
       就拋棄我姊;跑來開機了
       痾......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