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5:20:55ゞ ﹍笨奉,☺

 ♦ ゛隨便了 +▫||||

 
 
 
 
 
 
    昨天♦
    我媽又問我
    問我。
    要不要去新竹
    我懂,我問
    那要轉學嗎?
    
    
        
    
    
    
    
    我媽說,
    對,,
    [我媽和我姊說      以下]
    因為她說她管不動我
    她說罵一下就哭了
    好臘*我知道我爛。沒抗壓性
    被罵一下,唸一下都不行
    唉唷...真討厭亂說我壞話捏-      m  -
    
    
    
    
    
    
    不過我真的很沒用
    我大概只能生活再安逸的日子
    無用,
    
    
    
    
    
    
    
    回歸正題
    我媽問完我後
    我說都可以,我可以轉也可以不轉
    但......
    以前問我時
    我都堅決反對,死都不要
    我姊也嚇一跳,我怎麼會說隨便
    我說,,我討厭那所學校
    連踏進也不想
    
                我只是討厭那個地方
                但我不討厭我那的朋友
                懂嗎?  朋友們-*}
    
    
    
    
    
    
    
    我想轉--+*}
    可是我會怕
    朋友,課業。
    我重新適應,
    有點做不太到
    
    
        
    
    
    
    
    我也不知道,隨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