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08:18ゞ ﹍笨奉,☺

鎖打不開拉 ܤ ,▩ ▫°

 
 
 
 
 
 
 
 
 
       昨天和魚去逛夜市 ▫°
 
       我的車車和魚的車車鎖在一起
 
 
 
       
 
       
 
       
       逛著逛著遇到我姊
 
       我就和魚說我陪我姊去吃飯
 
       魚就說好☺▫ )
 
       我就和魚去把鎖打開
 
       很怕魚被壞人抓走 ܤ 
 
       
 
       
 
       
 
       魚回家後我就去陪我姊吃豬排
 
       也順便逛了一下
 
       
 
       
 
       
 
       
 
       回家時我姊騎她的摩托車
 
       我去牽我的腳踏車,,
 
       發現!
 
       我車子的鎖居然打不開
 
       不管我怎麼開都不行
 
       天阿,還真是衰
 
       我姊說好顯你遇到我
 
       不然你就要走回家了
 
       
 
       
 
       
 
       
 
       結果...
 
       我的車就放在夜市那
 
       打算要把車拿去把鎖剪掉
 
       
 
       
 
       
 
       
 
       
 
       痾,,真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