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3:27:54ゞ ﹍笨奉,☺

段考end ܤ ,▩ ▫°

 
 
 
 
 
 
 
 
 
 
 
 
         今天終於考完了
 
         今天還特地5點多爬起來看英文
 
         怕爬不起來
 
         拿了2隻手機,一台鬧鐘
 
         的確...沒用!我根本沒聽到
 
         是我姊把我叫醒的
 
         本來預定好4點半起來]]*
 
         但是還是睡到5點10分
 
         不過有起來就不錯了芭-v-

 
 
 
 
 
 
 
 
 
 
         ﹎    這3天▫°
 
         整個人都快爛掉了
 
         肩膀和脖子超級超級酸的
 
         真是點點點點點
 
         
 
         
 
         
 
         
 
         
 
         今天考完
 
         抱著我幼小的心靈去找老師
 
                   [瞎]*
  
         因為要去問我們老師我數學考的怎樣
  
         我一去!問老師說
  
         我數學是不是考30幾分阿?!
  
         老師居然說沒有考50分耶
  
         我說屁啦,怎麼可能
  
         很開心^^雖然不及格
  
         但是比上次進步35分耶
  
         所以可見上次我幾分芭..自己算芭-  -
 
         
 
         
 
         
 
         
 
         
 
         
 
         
 
         對,又是妳
 
         幹麻一直比較阿
 
         我就是50分啦
 
         沒錯你考90分好阿
 
         也不需要說那些話芭
 

 
         
 
         
 
         
 
         
 
         
 
         
 
         
 
         對你很不爽
 
         不想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