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0:49:16除_°

莫名其妙夢到你說







:你不懂我

我就醒了=______=

放假最後一天竟然可以奇蹟的十點起床?!
我晚上快五點才睡呢=..=
睡4個多小時..!
反正應該也夠了
這樣晚上就能早點睡:D

時間過的也真是快啊啊啊
真希望還停留1/18放假當天的那種爽快的感覺
haha
不然不然
七月趕快來吧
暑假暑假~~~暑輔就算了 因為暑假聽起來就很爽
不然來說個吉祥話吧
希望今天沒有"鼠"輔

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個天才:)

作業啊...算了吧吧吧
數學誰要叫我抄haha
自從返校寫了那10題..我就沒動過了
整個人糜爛在這假期
也沒做什麼意義非凡的事情
就放假啊
很晚睡啊
睡到飽啊
大過年啊
好冷冷啊
領紅包啊
等開學啊
要上課啊
什麼都是啊
啊啊啊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