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7:21:25除_°

新年快樂但還是一堆廢話OhYeah

唉呦過年真的是好無聊好無聊
天氣這麼冷是要死
除夕的時候回阿公家真是爽死了
那邊氣溫大概才10度...
在淡水A___A 冷到我都要暴斃了
我天才的把計概帶回去那邊寫
把第一大題題目抄了40題
答案寫了27題...我記性真好:D
可是氣溫實在太低我手整個冰的要命
凍的我沒辦法再繼續寫字
所以我放棄他了
老師啊開學沒寫完沒交不能怪我
其他作業...算了吧
haha

然後就團圓吃飯領紅包啦
真的是...不太方便
電視沒有第4台+沒電腦+手機沒收訊了太偏僻+冷爆
還能做什麼呢...
八九點去叔叔家唱歌啊唱歌
之後我們去二樓然後就看電影
haha一個好好除夕夜看鬼片?!
嚇死自己了這一晚
我們10點多開始看[鬼影]
一年前看過了
可是在播我還是會驚驚=__=
膽小鬼XD
愛看又會怕
不過女主角真的滿漂亮的haha
看完後又有新感觸
男主角+那群朋友實在太賤太賤下三濫啦啦啦
Q________Q
看完都12點多了
走回阿公家屋棲嘛黑的=__=
好愛幻想那個女鬼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可憐她

回到家就看電視看電視
看到三點多了
阿公都起來叫我們趕快睏了=ˇ=
然後就去房間睡嘎
我和我姊完全迷上NDSL的媽咪廚房XDDD
我哥姊還很愛玩什麼..應援團的
可是我都看不懂
他們玩得覺得很好玩~~~我也想學!!!
之後玩一玩我們就睏啦
睏都4點多了

大概下午一點被叫醒
因為要回樹林啦XDD
飯吃一吃就GOGO回家
溫暖的樹林-____-
淡水真是冷得不像話!

大概三點就到家了
一下車,哇~~~~整個好溫暖
樹林真美好haha
人生開闊了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又糜爛的在家過了一天
又是半夜三四點才睡的生活
真不曉得這樣我開學要怎麼辦
可是隔天初二還是要回淡水呢=ˇ=

隔天隔天~~~
九點多就被挖起來了
就回娘家嘛
看到表哥表姊表弟表妹
總結????
哈哈哈
總之
我贏錢了A________A

初三初三
睡到下午兩點
得知姑姑要來我家=ˇ=
........
我還是一樣穿睡衣啊
哈哈
結果他們來了我還是整天穿著我睡衣
自然就是美♥
:)
結果打麻將啊....
我那個位子風水實在是不好
坐在那的人沒人胡過
哈哈哈
風水真的有差
位子不能亂坐哦woo

就玩啊玩
唱歌唱歌
跳棋跳棋
象棋象棋
NDSL
麻將麻將
PS2
吃吃吃吃

不過我整天幾乎都在當服務業=___=
還在當倒茶小妹A___A
我真乖!
服務大眾
haha
晚上12點左右他們就走啦XDD
家裡充滿著人是很溫暖的=D
數一數加家裡原本的人有13人咧XD
熱鬧天XDD

今天起初四...
寫作業啦
昨天半夜某些某某某某某事情
實在是最不著
♥♥♥♥♥不過親愛的我還是愛你的♥♥♥♥♥
然後就半夜寫計概
瘋了我竟然會翻計概課本
不過也把計概一到四大題給寫完了
今天寫五六吧
然後國文也寫一寫
數學....???
抄個題目吧= =
英文就..開學在抄啦XDDD
英單老師是說12號如果整天在考吧
那天沒整天耶那不背了
哈哈哈哈哈

ohyeah新年快樂,遲了好多天XDDD


小蘋果 2008-02-10 17:33:34

恩~~沒錯!!天氣真的很冷
中部風很大,快冷死我了
嘻嘻^^
你的功課好像快寫玩了唷
加油優!!
嘻嘻^^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haha
小蘋果新年快樂啊XDDD
計概多虧你:)
可是中部還有晴天呢=ˇ=
北部又濕又冷氣溫又低
功課啊....盡量加油囉@___@
2008-02-10 17: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