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8:01:33瀧澤凌

廷駐心頭 (1)

廷駐心頭1



「廷!」一個叫聲從山下廷後方傳來,她下意識的轉頭看。「妳又穿這麼少~快穿上」加藤成亮匆匆趕到小廷面前,邊遞給她一件制服背心。

「好啦˙˙成亮真是像個老媽子一樣」邊套上衣服,廷似笑非笑的看著加藤,他臉微微一紅沒多說什麼,拉著廷著手往學校走去。

「妳看!是菁英團耶~」走到秀央大門,廷和加藤停下腳步,看著大家紛紛指點的人們。「那不是瞳姊姊他們嗎?」她歪著頭,不解眾人為何稱他們是『菁英團』。

「聽說是幫他們取的名字…」成亮小聲的附在廷的耳邊說
「瀧澤家三兄妹ˋ橘家兄妹ˋ山下智久赤西仁和生田斗真,在前面的是瞳姊和凌姊吧」一個一個數著,沒發現小廷的臉色有些不自在。

「吶,我們進教室了好不好?」
「ㄜ,不用和他們打招呼嗎?」成亮有點錯愕,平常在她家裡明明很喜歡和小瞳撒嬌的。
「別說了,進去吧」低著頭抓緊書包,廷小跑步的跑進教室大樓。

「喂,廷!」加藤成亮一臉困惑看著她跑遠,只好跟著跑上前。

「妹,剛剛那個是山下廷嗎?」瀧澤瞳咬著麵包,向一旁的小凌指往方才廷跑遠的方向。

「啊?」輕咬牛奶罐的吸管,瀧澤凌瞇著眼睛順著小瞳比的位置看去。

「後面跟著成亮‥應該沒錯吧」

「怎麼回事?難得今天沒有黏過來撒嬌」

「唉呀,姊~妳不了解,她啊雖然像個黏人精一樣,但在學校可是完全不同呢!要是現在有哥或慶太他們,她一定逃之夭夭。她說她最怕被人指指點點了」

「是嗎‥有什麼好怕的?」姐妹根本不理兩旁觀看的人群「哈‥可能我們不了解吧‥‥」




「關於今年的總預算‥」生田斗真手拿著好幾張預算表邊走邊和旁人討論,經過一個轉角,胸口被一個重物直襲讓他悶哼出聲。
「啊‥對不起‥」倒在斗真懷裡的人兒動了動,連聲道歉。

拿開手裡的雜物一看「山下廷?果然是妳」把資料要身旁的人先幫忙拿著,斗真無奈的嘆氣邊捧住廷的小臉觀看。
「有沒有哪裡受傷?小腦袋沒撞昏吧?」

「沒事啦‥還不是斗真的胸膛太硬了…」俊眉一挑,勾起淡淡邪笑。「妳這是在誇獎我?」

小臉漲的火紅「誰‥誰‥誰誇獎你了?」


「廷?總算找到妳了」成亮經過轉角,看到小廷和斗真親暱的舉動皺起了眉,斗真一抬頭看到成亮的表情,悶不吭聲的推開廷。

「成亮~」轉頭發現加藤就站在身後,廷睜大了眼有些吃驚。斗真繞過兩人,邊拿過資料對著身旁的人繼續說
「預算部份有些地方核對的不太清楚‥」

「不是要進教室嗎?走吧」牽起小廷的手拉往和斗真相反的方向,她默默的讓成亮牽著她,眼神卻往後方的斗真看去,帶有絲絲的依戀‥




1A
「‥等一下大家打掃時間盡量在教室,二年A班的學長們可能會趁這時候下來認直屬,今天的課就到這。下課」班導香取慎吾收拾好桌上的化學講義就推門出去,山下廷趴在桌上,苦惱的盯著化學課本。

「廷?怎麼愁眉苦臉的」坐在她後方的加藤走到她書桌前面
「吼‥成亮,我都聽不懂老師剛剛在說什麼啦!!怎麼辦?」
「沒關係,考試前再問我就好了嘛」山下廷笑著抱住成亮「我就知道成亮最好了~!」加藤臉頰有些尷尬的泛紅,但並沒有否認。

「你們兩個幹什麼啊?一直散發粉紅泡泡‥掃地了啦!」龜梨和也扔給成亮一支掃把邊賞給兩人一堆白眼,廷鼓起小臉放開成亮,站起身和小龜搶起掃把。

「喂!龜梨」一個人粗魯的拉開窗戶,一腳跨進來的正是赤西仁。
「哈哈,叫我一聲學長吧!我可是你的直屬耶~!」
「好啦,學長大人~」自顧自的掃著地根本不看仁一眼。

「仁,你不要這樣進去他們教室啦!有夠沒禮貌的」一個清脆的聲音從仁後方傳來,山下廷待赤西跳進教室後才看清了來人。

「凌姊姊!!」廷跳到窗邊看著一臉優雅坐在窗欄上的瀧澤凌,她把小廷拉到身旁輕拍小臉
「妳呀,今天早上看到凌姊姊都不打招呼的齁?」

「我沒看到嘛‥」說謊不打草稿的低下頭,不敢看小凌的眼睛。

「姆~算了。我們是下來認直屬的。加藤呢?」

「成亮在那邊‥」招招手要成亮過來,小凌轉頭拉著站在身後的橘慶太衣袖。

「吶吶,去認學弟吧」
「我去跟他聊個天,等一下就回來」輕啄小凌的臉頰,慶太走進教室和成亮說話。

「慶太哥的學弟是成亮啊?」
「對啊!」「那我的呢?」眨著大眼滿懷希望的看著小凌
「是凌姊姊嗎?」「錯!」舉起手指放到小廷面前輕搖,往後方張望了一會,笑著向對方招手。

「小斗~!這裡這裡」
「小凌,妳剛剛走那麼快,我還沒跟妳問我學弟是誰耶!」斗真氣喘吁吁的跑到小凌身後,她看著廷的臉露出算計的微笑。

「我忘了告訴你,今年小廷他們班呢女生多一個男生少一個,所以」斗真眉間越來越緊「妳該不會是要告訴我‥?」

「所以你就『剛好』和小廷一起囉!」

「蛤?!」兩人異口同聲的大叫,引起旁人的側目。

「有需要這麼驚訝嗎?」小凌仍是一臉雲淡風輕,眼睛卻露出一絲絲算計的神情。

「可是‥凌姊姊,這樣不好吧?」拉著小凌的裙角,山下廷求救的望著她。

「有什麼不好?妳瞳姊姊的直屬也是翼哥啊」

「可是‥那不一樣…」「哪裡不一樣?」一句話堵住廷的嘴,怯怯的望了斗真一眼,沒有再多說什麼。

「那就是這樣啦!小斗,好好照顧廷喔~」跳下窗筵邊拍拍斗真的肩膀,小凌笑著跑到慶太旁邊。

「妳的頭還有沒有事?」靠在窗戶上背對著廷
「什麼?」被突如其然的兩人獨處有點嚇傻,她抬起頭盯著斗真。

「妳今天一早不是一頭撞過來?」斗真轉過身子
「我怕妳本來就不夠聰明的腦袋又撞傻了啊!」敲敲小廷的額頭,她紅著臉鼓起臉頰打掉斗真的手。

「你就知道了還打,什麼意思啊!」斗真看到廷的表情勾起笑容,正打算開口繼續

「斗真?你在這啊」瀧澤瞳匆匆趕到斗真旁邊,對小廷比個抱歉的手勢「P要你去一趟學生會辦公室,有些交接的手續不太清楚‥」

「好,我現在就去」一聽到公事在身,斗真就換上嚴肅的神情,對著廷丟下一句
「對不起,我先走了」看著斗真加快腳步離去的背影,廷臉上浮現了她也不懂的惆悵。

「小廷,今天我和斗真會在妳家,他和P要談一些公務,晚餐可以拜託妳嗎?」小瞳轉移了廷的視線,她對著小瞳點點頭
「可以啊!沒問題沒問題」小瞳笑著謝聲離去,看著她跟著斗真的腳步離開,廷沉吟著想著晚餐菜單,沒注意到成亮走到她旁邊。

「小廷?在想什麼?」
「喔,沒什麼啦。只是在想說等下要買的晚餐材料」加藤疑惑的看著她
「可是昨天我不是才陪妳買過了嗎?難不成都沒了?還是今天有客人?」聽到成亮的話語有些慌亂,小廷連忙搖頭
「沒有啊!今天‥今天瞳姐姐在嘛!」

「喔~~對了,妳的掃地工作我幫妳做完囉!」

「哇~成亮果然還是這麼好~」偷抱了加藤一下,廷回到座位收拾好書包就準備往門口衝去。

「廷?妳要走了?」
「對啊!不然會趕不上5點的超市特賣會~」「我陪妳去好了」拎著書包準備跟在小廷後面,卻被廷制止。
「不用啦!你不是要去社團?今天第一天,不要遲到囉!掰掰~!」匆忙的和成亮揮手,小廷一溜煙的就跑走,撞到了走在慶太旁邊的小凌。

「啊~!!凌姊姊對不起對不起!!」匆匆的對小凌道歉,廷沒有回頭的繼續跑。

「怎麼這麼慌張?」

「據情報顯示,斗真今天會在P家吃晚飯囉~!」後來跟上的仁一臉賊笑「原來是要給斗真嚐好料啊!真好~」
「你可別去湊熱鬧啊!要吃好料我再弄就好了」瞪著赤西要他不准多事,小凌拿起她手裡的直屬表,在『瀧澤凌』名字的後方劃掉『山下廷』,並再『生田斗真』名字後面本是空白的地方寫下『山下廷』。慶太別過頭來看著直屬表也笑了笑

「這樣就一切OK了‥」
2008-02-05 18:12:48

喔耶!!!!!!!!!
終於輪到我了~
姊姊我超愛你的!!!!!!!!!!!!!
(可是姊姊當我直屬也很好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