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1:18:50瀧澤凌

醉瞳<第一扉>

醉瞳1


『吶!小瞳,我喜歡妳唷……』


「姊姊…姊姊!」瀧澤凌大力的拍著房門,讓在床上的瀧澤瞳驚醒過來。

「怎麼了?一大早的」瀧澤瞳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看著小凌衣裝整齊的走了進來。

「什麼怎麼了?妳再不起來今天開學式會遲到啦!」她走到小瞳床旁大力的坐下,看著有些反常的她。

「對厚…我都忘了」小瞳坐起身,一手枕著額頭,邊想著這幾天持續做的夢。

「姊姊?怎麼了?妳這幾天有點奇怪耶,向來都是妳叫我起床的,怎麼最近一直賴床?做惡夢?」

「沒什麼……有點頭暈而已…」

「姆~好吧!我去幫妳弄杯咖啡,快點換好衣服吶!」小凌走了出去,隨手關上門。小瞳看著房門,想著這幾天不斷在夢中出現的聲音…那好像是………?



「小瞳,妳沒事吧?」同樣穿著秀央制服的瀧澤秀明坐在小瞳和小凌的對面,放下手邊的報紙,一臉狐疑的盯著她。

「沒事啊…為什麼這麼問?」原本盯著外頭景色的小瞳被瀧澤秀明這麼一問,表情有些被嚇著。

「看吧!連哥哥都這麼覺得,姊姊妳最近真的有點怪怪啦!有人欺負妳的話我去打他」

「別亂說,我才不會被欺負」輕敲了小凌的額頭,從小就被送去才藝班和各個道場,雖然武術沒有瀧澤秀明的造詣高,但兩人要對付別人也是綽綽有餘。

「後!可是真的嘛……」小凌摸著方才被小瞳敲的地方,不平的鼓起了臉頰

「既然你覺得沒事,那我就不多問了」瀧澤秀明再度拿起報紙,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抬起頭
「對了……」

「少爺小姐,學校到了」盡責的司機打開車門,打斷瀧澤正要說的話。

「噢…謝謝」瀧澤率先走了出去,加長的轎車讓眾人投以羨慕的眼光。

「哥,你剛剛說什麼?」後面跟著小瞳和小凌,問方才斷掉的問題。

「噢……沒關係啦,妳先過去找小山吧!晚點再講」瀧澤秀明指著禮堂的方向邊推她過去,小瞳也不再多問,向他們揮揮手便走去站在那等她的小山。

「你想和姐姊說『他』的事嗎?」小凌走到瀧澤旁邊抬頭問他,看著小瞳走遠的背影,他無奈的搖搖頭。

「不知到底該不該先讓她有心理準備一些?真是為難啊……」

「嘛!也沒什麼關係吶!畢竟是他們自己也得面對的事情。我先去找斗真和仁囉!在台上好好加油,學生會長哥哥~!」大力拍了瀧澤一下,小凌拎著書包蹦蹦跳跳的跑進禮堂。瀧澤在確定小凌找到斗真後才收回視線,低頭抽出一張已排好的入學式順序表,他不禁喃喃自語
「榮譽特等歸國學生呀………」



「哥~你開車真的沒問題嗎?」山下廷一臉狐疑的盯著輕鬆自在開著車的山下智久,邊死命的抓緊安全帶。

「開玩笑,駕訓課我可是第一個通過的。才幾條路就到了,妳也別那麼緊張好嗎?」在美國呆了兩年的山下智久對於遵守日本的法律已不那麼介意,方向盤猛一轉漂亮的甩過一個急轉彎,卻把山下廷嚇的臉色慘白。

「拜託~哥哥!!我還有很多夢想還沒做,就算沒出事但我的精神損失你要怎麼陪我?」小廷丟了一個大白眼給他,看到秀央的大門就在不遠處,讓她放心的鬆了一口氣。

「是是,真是不好意思」借用瀧澤家的車子,順利的開進校園停在最高檔的停車位。「糟糕,有些遲到了。妳先進去裡面等,我去找瀧澤啊」山下智久帶上墨鏡,指著禮堂的方向比過去。

「噢…那你自己走沒問題嗎?」小廷拎起包包,歪著頭問他。

「我又沒那麼路癡。好啦我先走了」山下這番話講的理直氣壯,卻不敢盯著小廷的眼睛快步離去。

小廷挑高眉頭,看著他的背影「明明昨天連自家在哪都找不到……」




「小凌,妳今天…很開心啊?」坐在瀧澤凌一旁的生田斗真發現小凌一直帶著笑容,似乎是在期待什麼。

「嗯?因為今天會遇到很久沒見的好朋友嘛!」不正面回答斗真的話,小凌只丟給他一個意義深遠的笑容。

「小凌小凌,這個,【榮譽特等歸國生】是什麼啊?之前好像沒有耶」赤西仁指著手裡剛才在門口拿的流程表一處問。

「那個啊…是秀央從美國請一個非常優秀的留學生回日本讀書,因為他的成績能直接跳級到12年級,所以才要盛大的歡迎他呀」

「12年級??」赤西仁一臉茫然的盯著小凌,讓她拿起仁手中的流程表打他一頓。

「笨~蛋!就是日本的高三啦!」斗真把視線從坐在前頭的小瞳身上移回,對於仁的傻愣一股想把他拖到外頭打。只是美國…?這地方,讓斗真突然閃過一個荒謬的念頭。

「今天的開學式即將結束,而最後我們秀央學生會,要歡迎一位今天剛從美國回來的優秀留學生。他在語言學和資訊類的方面是一位奇才,這正能更加強我們特一班和整體秀央的實力…」瀧澤秀明站在台上講著制式化的台詞,台下則引起陣陣騷動討論著這難得的學生。

「美國?這…怎麼這麼剛好?」瀧澤瞳眉頭深鎖,細細咀嚼哥哥方才說的話。小山坐在她旁邊,擔心的看著她。

「小瞳?妳還好吧?怎麼在流汗」細心的拿出手帕遞給小瞳,她搖搖頭邊接過去緊緊的抓住手帕,希望不要是她所想像的結果。

「那讓我們來歡迎這位留學生:山下智久!」瀧澤瞳猛然抬頭一看,兩年沒見到面的山下智久顯得更加帥氣,讓台下的學生們紛紛討論著。小瞳耳邊一陣嗡鳴,聽不見眾人的拍手和小山的驚呼,一幕幕的記憶漩渦讓她墜入……

『小瞳,這是以前我的童年玩伴,山P』
『瞳…妳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哪!小瞳,我喜歡妳唷……』
『智久,你看,這圍巾很好看吧』
『瞳,就這樣…陪我一下吧…』
『我說過了吧?是她自己貼上來的,與我無關啊』
『這不是你爬牆的理由吧?那手機號碼ˋ吃飯這些都是她自己找你的?!』
『妳不相信我就算了!我走總可以吧?』
『你給我離的遠遠的!!不要再接近我!』
『姊姊!小廷說他們明天要去美國了!妳不知道嗎?』
『在我打算相信你的時候,你卻要和那女人一起離開?智久,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小瞳!小瞳!!」小山大力的搖醒瀧澤瞳,讓沉溺在思緒裡的她回過神來。

「什麼?」 「妳還好吧?臉色好差,因為…突然看到P嗎?」

「恩……有一點…我沒事的」給了小山一個放心的眼神,小瞳低著頭抓緊裙擺和手帕。

「小瞳沒事吧?我…我過去看看好了!」斗真看到小瞳低頭不語,擔心的起身準備要過去小瞳身旁,卻被小凌大力拉回。

「你在做什麼!?不要讓姊姊丟臉啦,她會生氣的」小凌緊拉著斗真不放就怕他會再衝過去,坐在斗真一旁的她一定也會被連帶罰。

「小凌,妳之前就知道是山P嗎?」赤西仁還是一臉驚訝的看著站在台上的山下智久,邊接受瀧澤秀明的表揚。

「恩……是啊……」小凌有點尷尬的笑著,假裝沒看到斗真投來不悅的眼光。

「妳之前就是知道是P?那為什麼不先跟小瞳講?讓她現在那麼的難過」斗真的音量有些放大,引起眾人側目。小凌還沒開口,仁就先不高興的回話。

「你一定要用這種語氣和小凌說話嗎?你疼惜小瞳,就不知道別人也疼小凌了?」

「好了你們!一定要在這種地方大小聲嗎?小斗,我之前沒告訴姊姊,是因為我也是昨天晚上哥哥打去學校確定每項流程,才知道特優生是智久。我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告訴姊姊,所以才決定順其自然,那如果你覺得是我的錯,我道歉總行了吧?」聽完小凌的話,斗真的脾氣才慢慢消下來,伸手摸摸小凌的頭。

「對不起,我剛剛太衝了,看到小瞳的樣子讓我有點……控制不了…」

「我知道,沒關係的。從以前你對姐姐就是這樣,早就習慣了」小凌體諒的笑了笑,轉過身對仁打了一下

「小仁,你剛剛也太大聲了吧?又不是什麼事情,不需要這麼發火阿」

「呃……」無奈的向斗真投了一眼,小凌對於自己對她的感情從來沒發現過,讓赤西仁有些挫折。

「今日的開學式就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們的參予,待會請新生自行過去自己的新班級,謝謝大家」瀧澤秀明這時在台上正好說完最後一句,大家再度熱烈拍手並紛紛起身準備離去,在台上的瀧澤招手要山下智久過去,兩人背對著大家,像是討論著什麼。

「小瞳,結束了唷」小山拍拍瀧澤瞳的肩,她突兀的站起身什麼也沒說,拿著手中的東西快步往外離去。

「小瞳,小瞳!!唉……之前的傷痛,果然沒辦法好的這麼快……」看看小瞳的背影又看向山下,小山不禁感嘆的搖頭。



「小瞳姊,姊姊!!」山下廷拎著包包一身便服在眾人顯的特別突兀,她卻也不怎麼在意。原本是站在外頭等著智久,卻看到瀧澤瞳一臉異常的跑出來。

「啊…是妳啊小廷」打算衝回家躲起來的小瞳被小廷逮個正著,表情有些慌亂。

「小瞳姊妳臉色好糟啊,啊!該不會是看到哥哥了吧?!」還是小國中生的小廷不懂瀧澤瞳的心態,反到讓她更加困窘。

「那個…小廷,姊姊我身體不太舒服,可能要……」

「山下廷小姐,妳跑去哪啊?不是說在後門,妳跑到側門等我是怎麼回事?」一個她最不想聽到的聲音從小瞳後方傳來,讓她瞬間靜止了呼吸般。

「小廷,我…我先走了!!」在兩人都還沒反應過來之前,瀧澤瞳已經加快腳步跑往大門口的方向。

「哥哥,你幹什麼啊?這次不是也為了小瞳姊才回來嗎?」

「廢話,我自己知道的」一路目送著小瞳離去,山下智久眼裡充滿了堅定。我不會再放開妳了……瞳……
2007-11-27 21:56:11

哇 我戲份好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