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23:53:57panda

母‧愛




老媽,我很愛你!

從小到大,你是我的全部。

即使我們生長的家並不像故事書中描述的如此完美,

你仍舊陪伴我們成長,忍辱負重的生存在這不公平的家庭裡。

委屈、痛苦、鄙視、嘲諷,你都忍了下來。

拋棄了自己的人生,為了我和姐姐,為了成就這個不完整的家;

捨棄追求自由與幸福,都是因為你的孩子!

曾經有那麼一段日子,我衷心的希望你能和老爸離婚,

勇敢的去追求你所應有的生活,別再那麼委屈求全。

可是我錯了,我忘了自己沒辦法想像沒有你的家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想變成一個很強的人,給你所有我能給的,因為我想保護你;

我希望你身體健康、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因為我想讓你得到你應有的幸福!

我的老媽,綿綿女士 ─ 一個偉大的女人!   

謝謝你那麼愛我,能成為你女兒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

上一篇:給阿嬤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