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1:12:57敏仔

WEEKEND

忙碌的周末怎麼利用最精簡的話來描述呢??

好滴!從禮拜六早上開始!由於前一天的麻將我從八點廝殺到2點(當然是半夜啦),所以我ㄧ倒很難起,早上十點起床,開始忙亂的準備!洗澡跟洗衣服,還有不知道幹麻的摸到了12點!到了學校又開始忙亂的趕報告,下午四點又開始忙亂的去幫我們家可愛學弟們加油,新生盃撞球啦!一掃去年均逸的陰霾,喔喔雖然小珍學弟不幸落敗,但是不愧是我愛將的楷為,在我們有情有義的拋棄他的情況下穩住了陣腳,硬是奪得了新生盃季軍!ㄏㄏㄏㄏㄏ(至於我們到底去了!!!!?)

ㄏㄏㄏ其實我們禮拜六是研究所的迎新,幫研一學弟妹好好迎新(其實只是大吃ㄧ頓啦),可是因為幫學弟加油的關係,害我有點小遲到,所以六點的時候我在大家萬眾矚目的情況下登場,ㄟㄟ!其實我有點害羞啦哈哈哈!可惡的志哲還跟我說取消位置了,怎麼可能!!~在我嚴密的計算之下,我可是預約六點特地叫大家五點45分集合的ㄟ(結果我6點到Orz),套句小黑說低!這十五分鐘是預留給我遲到用的哈哈!!

話說這個壽喜燒真是讓我們大家吃到噁吃到吐,肉片當飯吃!阿娘威喔!大家一個半小時狂掃了!~,好幾頭豬牛羊啊!!不愧是吃到飽低,我們邊吃邊等著凱維的凱旋歸來?但是代賽的楷為似乎在新生盃將好運用完,所以在要來吃飯的路上,車壞了ˊ兩次,但是重情義的學弟妹們,偷偷煮了兩顆壽喜蛋給楷為果腹!哈哈哈真是笑昏我了。

這天,晚上9點左右吧!我們又討論了幾個星期日的行程,哇靠!八點要到KTV唱歌(阿娘威)因為我們要提前幫均逸慶生啦!SO!~大家大約10點半各自回家,而我~~~回到家之後,也沒上多久網路,本來想要早早就寢的,但是不小心就跟網友講電話講到了四點!凌晨四點 = =""""

禮拜日早上七點,我打電話叫醒了凱為跟小珍學弟,風塵僕僕的我跟小珍學弟一起到了小北百貨買了飲料在匆匆的衝去五福路的KTV店,ㄟ!!!沒錯遲到是通病啊!所以只有我跟小逸跟小珍是準時到達低!(ㄏㄏ修齊果然是有情有義的路過!這邊給他十個燈︿︿)但是!!後來進去之後又發現,楷為!!!!車!~!!又壞掉啦!!!!阿哩!於是雖然是八點的包廂,我們卻大約是九點才是全員到齊,HIGH了四個小時到了1點!~靠~~我真的不太行了,喉嚨呈現了極致!因為講太多話啊!飛鼠學妹還跟我兩個人狂吼亂叫==",還有均逸說我冷場,楷為超會唱台客歌,小珍剛開始有點小害羞,後來終於有比較放了,ㄚ小橘根本是蚊子在叫,ㄏㄏㄏㄏ!總之,還算是可以啦!又是一場假藉慶生的歌唱大會︿︿

至於下午跟晚上,就又是因為楷為的另一場撞球比賽到了學校,於是乎,一點半到3點幾乎是在撞球間度過低!然後,又跑去吃飯跟吃豆花!~ㄏㄏㄏㄏㄏ!還算是開心!~總共的行程約在4。5點結束啦!超累!!~我差點死掉~~~下禮拜開始我要用功唸書了!!不能在這樣下去PLAY啦!!我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