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20:48:36敏仔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

  我不喜歡別人老是跟我裝熟或是裝不熟,因為我覺得朋友之間的關係,不是裝的出來的,我以為我跟我大學同學到現在的同學_小顏,雖然不能稱上是好朋友,但是至少是個朋友了,但是他老是跟我裝的很不熟的樣子 = =是怎樣,[不好意思請問一下][請問有空打擾一下下嗎]....etc. 真是去它的XXOO!我們是有不熟到這樣喔!

  我承認我很喜歡聽八卦,也承認我嘴巴大喔!可是沒錯我們是異性,所以你可以什麼都不跟我說,沒錯啦我也是不喜歡跟你說,因為個性使然吧!況且我覺得你的個性真是太奇怪了,老是喜歡把學妹==(我討厭男生像蒼蠅啊啊啊)

  雖然對面研究室的同學把到學妹,但是我是真心誠意的祝福他喔!畢竟我覺得他是靠著他真心把到學妹的,而且不是利用職務之便,唉!要是依個男人對依個女人是必須要利用幫她做事情才能得到她的歡心的話,那我覺得你根本也只是個小公公(就是下人的意思啦)

  我跟隔壁的同學說我不想知道有關於某位同學的消息了,因為我真的已經討厭了一直不斷驗證我的想法,突然之間我覺得你的把戲只是不斷的迴圈罷了!雖然你是真的很貼心對女生很好,但是突然之間我覺得你對女生的好都是有目的的,哎哎哎唷威壓!真是太可怕囉~~~好在好在這樣的人應該不多了,我認識的也都斷絕了(想起不好的回憶!COW!!)

  當然當事者本人還是一樣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咧!我只希望上帝可以聽到我的祈禱,祝福他快點找到個女朋友,不要老是用同樣的苦肉計,因為我真的看膩了,看到超級霹靂無敵想吐的~~~~~啦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