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16:26崔老闆

你 ㄧㄣˋ了沒?

話說去年我剛啟程當假OL, 對於辦公室事務不是頂熟悉
尤其一間幾十人的大辦公室
為數眾多的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有的沒的機器都要分部門或區域或認證來設定
因為人多,機器很容易沒紙卡紙或有人印太多資料塞車
導致自己的東西出不來(註一)


那一晚, 剛過下班時間不久
我與之前在八大就認識的製作人阿民(註二)
同時按下了NB的列印鍵
待我發一下呆再到印表機旁邊找尋我的資料時
卻不見PAPER 蹤影
這時我著急且純真地大喊

”阿民 你印了沒?!”

這位兼具喜感與色情思想的女體男魂製作
輕輕地抬起他的頭
露出一抹小桃紅的羞赧微笑
輕啟朱唇幽幽道:

” 我ㄧㄥˋ了”


”你印了? 沒有啊...沒看到ㄝ? ” 反應慢、繼續喊


一抹小桃紅繼續奸笑。。。

” 有啊 我ㄧㄥˋ了”


終於回神 ” 你是說... 你... ㄧㄥˋ..了麼...”



下流!!

(但是滿好笑的)



註一:某一社會賢達聽完這則笑話,馬上心領神會提供了Upgrade版--『出不來』笑話,足可證明天下男性一般A ....

註二:人緣好的阿民非斷背,但他有時舉止陰柔似女孩兒,到也不會讓人覺得被侵犯只覺好笑,算優點。



(圖 足球硬漢- 貝克漢 ,攝於香港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