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01:36:45崔老闆

宛若 A 片 ?

( MSN )

崔老闆:「你今天生日耶,生日快樂!! 」

氣質女星 MARK:『 謝謝,低調低調 』

崔老闆:「話說我現在正在公司值班 」

氣質女星 MARK:『星期天耶好妖瘦! 拖把什麼時候來? 』

崔老闆:「奇怪 整間辦公室空蕩蕩的,好恐怖噢... 怎麼都沒人...(試圖逃避拖把的話題)」

氣質女星 MARK:『..... 』

崔老闆:「啊,MASTER 製作人在ㄝ,整間辦公室只有我跟他的說」

氣質女星 MARK:『 A片的開場都是這樣的..... 』

崔老闆:「.....well ....yeah .....哎呀 我要去趕隻帶子 (羞)..... 」







後記:
話說那位製作人, 也算是年輕高大帥氣 ( 畢竟長的高加了不少分 ),又是大學學長, 可惜, 學長早已五子登科有妻有子, 唉, 本公司稍微帥氣的男人都結婚了, 可惡.......


後記2:
拖把, 即為本台鎮台之寶 「地二春魔術拖把組」(註), 歷經某“沒辦法的製作人”浪費我幾個月的等待, 終於在本文中的帥學長、江湖人稱 “有辦法的製作人”-- 幫忙購得。總算對小張的娘有交代了。


註:本台鎮台之寶「地二春魔術拖把組」 狂銷熱買.... no no no 千萬不要瞧不起購物頻道的東西。 話說前兩個月我去綠光劇團演出後台探班, 導演吳Sir 念真情的俊俏兒子吳小謙笑嘻嘻跑來跟我報料:「哈哈 跟你說啊有個歐吉桑, 晚上睡不著覺, 就打電話買了你們那個拖把...哈哈..」。 過了一個星期,劇校雜技表演前輩、號稱“台灣第一腿 什麼都能頂”的阿嬤姊, 也在午夜十分打來「崔妹, 我看電視上你們那個拖把... 看的很心動ㄝ....我要訂一組.....」。
看來地二春,真的開創了不少人的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