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11:36:43祖寶寶

漂亮媽咪!!!我好愛妳喔

爸爸娶到漂亮媽咪的日子:已經六年了喔(女王仍漂亮如昔,但爸爸卻...老多了)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Pic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今天 5/11 ,是我們全家全員到齊的第一個結婚紀念日喔,寶寶們一起跟媽媽說”我好愛妳”

 

 

 


想到當年爸爸娶漂亮媽咪時 ..正值SARS猖獗之時..大家進飯店都還要量體溫ㄋㄟ

(今年..有個H1N1也蠻讓大家緊張的說,但到今日都沒疫情,所以可以出去慶祝這美好的紀念日喔)

但由於最近媽咪身體不舒服說 ,所以爸爸想延後給媽咪慶祝結婚記念日,已準備好大餐的餐券要帶全家去慶祝慶祝.

 
嗯...最近爸爸的腦袋都會回想起以前的畫面耶 
最近都會想著漂亮媽媽跟爸爸一起組成家庭的日子..新婚的日子...佑佑出生的日子..俊俊出生的日子,這些日子以來..謝謝媽咪的幫忙..讓我們家越來越充實,希望媽媽也能越來越快樂 趕快好起來.

爸爸要帶漂亮媽媽跟可愛寶貝們一起出去玩一起慶祝這燦爛的5月..好嗎

爸爸真的很愛媽媽.媽媽...妳..知道嗎

因為..漂亮媽媽總是那麼貼心的幫爸爸的忙

會逢年過節買禮物給 阿公 阿媽 外公 外婆 (是個好媳婦 好女兒)

會作很多好吃的飯菜給寶寶跟爸爸吃 (好手藝)

會縫縫補補的幫寶寶跟爸爸修補衣褲 (好手工) 

會辛苦的擠母奶給俊寶寶喝 (好母親)

會買好多衣服跟玩具給寶寶們(好心腸)

會注意爸爸的身體健康 (好老婆)

嗯....爸爸感覺好幸福喔

但是喔,,爸爸也有一個心願.

希望媽媽不要常常生氣,不要一點小事就生氣,這樣您會讓爸爸的心情受影響

雖然...會生氣後隔天就消氣...

(但老公會受到氣的波及而常常脹氣的).ㄟ...這個..最好還是不要生氣啊

喔~~~

我的美麗女王 我的漂亮老婆 我最希望看到您的笑臉 你知道嗎

看您笑一次 我想老公我可以增壽好幾年的.你說好不好  

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Justy 2009-05-14 16:24:18

好恩愛喔
真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