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15:04:00祖寶寶

給媽媽的話,與媽媽共勉

佑佑最近很皮喔.都學一些不好的習慣回家來,把爸爸媽媽氣的咧..比如

生氣時會大聲尖叫 ..聲音都叫到破音了.還是照叫不誤 ....爸爸真是太佩服你了

不高興時會說  "我打你喔~~" 還舉起手來做勢要打耶.......爸爸更佩服您了,才2歲就要扁人,都不知道你扁輸的機率...幾乎是 百分之百的.

都教好幾次了,都沒有效果...唉..漂亮媽媽說的對 ..."我們家佑佑 吃軟不吃硬的"

只好用道德勸說...每次都好好的安撫佑佑,待他情緒穩定下來再教導他

他安靜下來後,頓時又變成一個乖巧的小孩了.

我想....媽媽....我們家的小佑佑可能情緒管理要加強一下,要不然他很容易激動咧

但在那之前..爸爸媽媽我們兩人的情緒管理更要加強,,才不會常在氣頭上管教小佑佑

而讓小佑佑更激動,這樣子..小佑佑才容易安撫跟受教..您說是不是ㄋ 

希望我生氣時.媽媽也能來幫我情緒穩定一下.免的我氣頭上,作出我不喜歡的事

因為..小佑佑本質是個很乖巧的小朋友 ,很聽話的ㄋ,媽媽..您說是不是ㄋ

所以,..希望在他長大的過程中.都一直能感受到父母親的愛 ,他一定會是乖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