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12:59:18tsubasa

這是我的故事

這是我的故事

現在的爸爸就是我男友

因為我們差了二十幾歲 他可以當我爸爸了

我們是在一間基督教的慈善收養協會認識的

不可思議是

我聽從信仰基督教的大學老師到這養病

雖然他是基督徒

可是他心腸非常好

幫我付入住金和零用金

而且我也想要病趕快好

就一個人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從彰化坐車到桃園

可是我很不孝 爸爸生了病有段時間了

我一直以為他會好的

後來到協會沒多久

爸爸就腦癌

全身多重器官衰竭過世

在桃園這裡

過了多久不知道

我在協會換了一個工作的地方

認識了一個會做衣服

是小兒麻痺的男人

起初我只是抱著憐憫心

這樣還淪落到這裡

我常常跟他聊天

發現他懂很多事情

認識沒多久他還買了

我鮮少過生日的一個大蛋糕送給我

於是跟他越來越熟

後來感覺好像慢慢產生變化

他對我的感覺

好像不是爸爸對女兒

或是朋友這麼簡單

我只是覺得他是很好的人

再發生了一些事後

他有次協會放假

他怕我一個人回去危險

就帶我回我老家

後來他有一次

他跟我說

他跟我回家

看到我媽和我爸的結婚照嚇了一大跳

他是個很鐵齒的人

他什麼神佛都不相信

只相信

凡事靠自己

他來協會沒多久

開始有個六十幾歲男人

前兩次都託夢

要她照顧一個

會在他工作的區域掃地的女孩

第三次我男友

我都稱他為爸爸

終於答應了

他看到照片嚇一大跳是

那個託夢的男人

居然跟結婚照上的男人這麼相似

雖然我親生爸爸結婚已三十幾

但是還看的出來

而且那個託夢的男人

穿的外套

正好跟我爸爸最喜歡穿的好幾十年的外套吻合

原來就是我的親生爸爸

我的男友

是個一旦答應的事就一定會做到的人

然後在協會過了兩年 我開始對基督教改觀

不喜歡基督教了 開始覺得以前因為生病

跑的宮廟佛寺都不是正道

讓我非常厭惡這些宗教

佛道教

然後漸漸開始喜歡基督教

因為我被我媽強逼去的

還去做痛苦的驅魔儀式

我開始嚴重被霸凌的時候

剛好是我阿嬤過世的時候

我媽生不出男生

我爸又是獨子

我阿嬤年輕

孩子也小 就

被是養子的阿公拋棄了

找別的女人

我恨那個不夠格的阿公

他怎麼可以這樣

所以我媽的婆媳關係非常不好

我媽一直認為是我阿嬤附身在我身上

要折磨他

我說我是在學校被霸凌才會這樣的

她都不相信

早上被霸凌一整天

回家還得被拖去宮廟佛寺

然後回家睡覺又做惡夢到醒來

因為那時候我個性內向孤僻又不愛不會說話

做事或遇到突發狀況都不會處理

也不知道怎麼跟爸媽老師説被霸凌的情況

然後我開始不喜歡基督教了

想離開這個地方

而且也覺得

爸爸是個虔誠的佛教徒

一定是經過地藏王菩薩或是閻羅網的批准

才可以像我男友託夢

我聽說有這種託夢的情況

後來我離開

沒回老家

因為我不想回去

我媽對我做的那些事情

我到現在還是很恨她不想原諒他

可是他還是一意孤行

我的男友照顧我

租房子給我住

煮菜給我吃

雖然生活上還是會發生衝突

但是他對我非常好

我心中暗暗決定

以後我要嫁給這個男人報答他

巧合的是

我的男友和我親生爸爸都是斷掌

然後男友也離開協會了

他也回我老家

跟我媽說要照顧我一輩子

我家人也沒說什麼

於是我們同居了

所以就照顧我到現在

可是我很怕他離開的那一天

她也是我第一個男友

我有精神病官能症

他還肯要我

而且他也沒親人了

所以我們算是同病相憐

相依為命吧

畢竟他也五十幾了

我想生個孩子報答他

可是我生病

又有很多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結婚生小孩

像一般人過正常的生活

還有我覺得親生爸爸的死是我害的

如果我個性不是這樣

沒被霸凌

被男同學欺負女同學排擠

從國小到國中五年以上

身體又不好

然後又不會解決被霸凌的問題一直拖

然後又遇到不好的老師

甚至放棄我的

當然也有好的老師

只不過很少

才會得精神病官能症

然後讓我的親生爸爸照顧我到病倒

我阿嬤和爸爸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我真的很遺憾

回老家奔喪的時候

我哭不出來

可是我心裡很再自責很難過

我是不是很不孝

我很恨他們

霸凌我的人

我已經二十七歲了

已經痛苦十七年了

總是過一些時間就想自殺

可是我怕痛

也怕死的痛苦

更怕死後會更慘

可是我活著好痛苦

被這些狀況折磨 我

覺得是我嗎還跟佛寺宮廟的人有來往

用法術小鬼控制我

所以我有這些狀況

吃精神科藥也好不了

我真的很痛苦

我解決不了我的問題

我怕沒有希望的未來

要每天過著痛苦的人生

這就是我跟我男友

還有放不下我很疼我的親生爸爸

以及佛菩薩幫忙我爸託夢的故事 我

想皈依

請問楊梅埔心附近哪幾有佛寺

我沒交通工具

可是我怕做不了一個好的佛教徒

更何況

我為了報答我大學老師

受了洗

然後我很愛吃肉

不吃肉很痛苦

請問大家看完我的故事

有什麼建議嗎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