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7:22:02예,,金小翼

缺少愛情 , 沒辦法過活嗎?!




我常在想
沒有愛情也可以活下去

但有些人並不是這麼想
就如我身邊的朋友
長在嘴邊嚷嚷著,想要個男朋友
我說,你現在的生活就算沒有愛情也可以過的好好的
她,一句都沒說.默默的承認

我想是看個人吧!
是心裡渴望想要得到愛,被愛,去愛
每個人的心理狀態都不一樣
心理因素,大概就只有"寂寞"造成的吧
想要個人來陪伴她,傾聽她的故事
訴說她的心理,但......這些是我們週遭的朋友也可以解決的
所以不一定要愛情就可以過活的吧!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要有愛情這種東西?
我,還是不清楚
為什麼一定要去相愛,但最後還是造成傷害

結果是,我
就算沒有愛情
還有親情和友情,我的生活一樣過的很好
恩?問我會不會有一天也要愛情啊?!
我的回答很簡單,我就是喜歡在心裡就夠了
這樣我就很滿足
說實在的,愛情這玩意不是說來就來
我呀~只是在等著那時刻而已
就算是我的愛情10年後才會來
在這10年我還是過的很好

反過來問大家
你有想過一定要愛情才行嗎?!
一定要有人來陪伴你嗎?!
一定要是男性嗎?!

我只想過,我只要現在的生活過的很好
不追求其他,只想要和我喜歡的大家在一起就好
愛情這東西強求不來的,你們還需要嗎?!

我只是在訴說我的經歷還有思想
並沒有想要推翻什麼意思
我呀~只是想說沒有愛情,我還是過的可以
自己一個人有什麼不好,你還有家人和朋友
這麼多好的生活,我會好好享受
就算愛情來到,我還是注重我的親情和友情
所以對我來說,愛情已經不算什麼了
心裡只想要有好過的生活,就這樣......




若你們缺少愛情,你會沒辦法過活嗎?!



上一篇:寂寞還是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