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3:03:38↖★↙つばさ↘☆↗

跟那女人拍抖貼

昨天陪她在新竹逛街= =

她說想剪頭毛~我帶她ㄑAT剪((給一個叫MARLBORO的T剪))

剪完又說想染頭毛= =((等惹好幾ㄍ小時她終於用好惹= =))

後來她很興奮的要去拍貼貼= =|||((很不想拍= =而且是跟她...))

最後還是拍惹= ="

然後他說她餓惹~我帶她ㄑ大茶壺吃東西~天阿=口="她吃惹兩碗飯ㄝ...
((還跟我說大茶壺的飯少ㄉ可憐= =a))

後來帶她到處逛~她買惹一堆東西~又ㄑ中正台晃~她又買惹一堆= =
((阿阿~我ㄉ猴幾手錶就是在裡面買ㄉ~還終生免費換電池捏=//////=aㄆ~))

後來帶她ㄑ東門城看表演~

最後才帶她ㄑ坐客運= =...((呼~))

我想ㄑRT買小蛋糕...but...ㄑ時就只剩大ㄉ蛋糕惹q口q...((我買不起...))

最後買惹紅蘿蔔吐司~丹寧吐司回家= =a...((媽媽母親節快樂=/////=))

走回家打電話給我家萱寶貝~((聊很久= =+))

好想她q口q.........下下禮拜還好久喔..>"<嗚~~~((靠妖ing~~))

つばさ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