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2:49:58小棟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126

回來上班後,大部分人會關心我的申請學校進度
隱含的問題就是:我什麼時候要走?
官方說法盡是七月中或七月底吧...
實際上很希望一拿到學校offer之後就提辭呈
我好想休假~

公司出現的問題大概就是那些了,最惡劣也不過如此
但是,跟J討論一下我要提前離開的問題
還有就是他的下一步,該往哪走?

J表明如果我不在了、他繼續待著也沒意思(好感動...)
剛好最近前小老闆來挖人了,目標就是J
前小老闆跳到業界龍頭公司,真是不錯啊!
挖角的事,他有跟我討論, 只不過, 這樣我要再training一個新人
如此, J比我早離開的話, 剩下我一個對那個新人, 會很慘...
這樣我也可能無法提早離開去休我的大假,唉~
可是為了不扼殺J的職涯、我還是答應讓他挖,不過先看看年後的情形是如何
太多事情未決、包括小老闆的新工作還未成一個氣候、我的學校還不知道在哪裡...

在我第一份工作的後期竟然也碰到挖角的問題了
感覺真不同,不過也製造出不小的困擾...

前小老闆啊前小老闆,以後我一定要扳回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