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15:34:30小棟

小小上班族的無病呻吟 0723 -- See You Soon~

一樣7:40分被鬧鐘吵醒,今天是禮拜五,casual day.
一樣一手抓著早餐,一手抓著方向盤,望著前面車的車牌
進了辦公室,電腦一連上網路,mail陸續地進來,還沒讀過的還有80幾封
最後一天,應該是說暫時告別的最後一天,開始地就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小老闆仍然問著事務的後續處理狀況
早上還有PM跑來請你幫忙協調一些事情
J已經沒前幾天那麼緊張,大概對於我的工作交接應該了解許多
也知道怎樣跟那些惱人的sales溝通

交接事項的單子都還沒填完,雖然是些繁文縟節
即使是留職停薪,都得要跑一次完整的離職手續
把桌上的東西收得只剩三個紙袋,反正我還會再回來…..

小老闆接近中午的時候就說家裡有事先走了
連個free lunch都沒凹到,無奈….
還好苦情姊姊夫婦(沒錯,就是二月底才剛走的苦情姊姊,她又回來了…還,懷孕了~~~)跟J中午跟我一起吃飯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

下午還是有白目sales來交辦我事情,不只打電話,還發mail….
我只說,這件事情妳也一定要讓J知道喔~~~
(再來我就不管啦~~~~ 哈哈哈哈哈~~~)
坐在自己桌前發呆,想想還有什麼事情沒交辦好

同一家公司呆了三年,想想,I really deserve a long vacation.
五點半時,發出我的last day notice.
不外乎是感謝,以及工作交接
然後趕快把我未完的離職流程結束掉
公司大就是麻煩,流程上面有十幾個章要蓋,還要跨事業群簽核到總公司
跑完流程,18:00
電腦裡的mail多了幾封,原來大家真的都不知道今天是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果然平日都埋首在工作中啊

沒多少人特意繞過來跟你說聲再見,我的電話也沒響起
不過是一個禮拜五,大家早點下班比較實在

19:00,拎著我三個紙袋,背著我的back pack,夾著我的note book
下禮拜一的事情,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

我知道,再回來時,我會完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