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1:15:44白石光&桐生影

白石-跨年^^

呵~~~跨年囉^^

終於要從2005年走入2006年了~這是我活了18年的第一次跨年>﹏<

今天一早就出門去工作了(早晨4:00)︿︿i

一直工作到晚上~~~9:00....呵~~~期待已久的跨年之夜終於來臨了>///<!

下班後的我立刻整裝飛奔到補習班去~~~

經過了長逹半小時的路程...我終於來到了補習班...結果...

主任和老師都說...她們已經先走囉 ̄□ ̄|||

天丫~~~當時的我心裡大受打擊Σ( ° △ °|||)︴

不過後來我想起糖,她說會來接我,還交待我一定要等她不可以亂跑...

所以我便又冷靜了下來...乖乖的等她來接我去玩~~~...約過了20分鐘( ̄. ̄)...

我心冷了起來...不會吧!!我第一次被放鴿子竟然會是在第一次的跨年這天{*-.-}

不過~因為糖的再三交待...我便又重拾信心的等她...又過了10分鐘...我開始耐不住性子了(ˇ︿ˇ)

拿起跟主任要來的電話~開始狂CALL她們...

幾分鐘後...打了數通電話仍無人接通後...再加上主任的冷水一桶又一桶的潑下來...我心灰意冷了起來

最後終於決定...自行騎車去聚餐地點...不知道路的我~獨自的騎著愛車...一路問人問了一個小時多後...

終於來到了XX夜市...然後在廣大的夜市裡找著相識的人群...找了數十分鐘後~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了我的雙眼...

是的!!我找到了...月和糖還有3個不熟的同學...我走近了正吃著火鍋的她們...開口叫了一聲"月"

小月看到了我...著急的問我去哪了?!糖也一臉怛心的問我怎沒等她...我的心頓時暖了起來...原來...我沒被遺棄丫~

我在糖的身旁坐了下來...看她們熟絡的照顧一路疲憊趕到的我...身心的累也就不見了~

我吃著月為我盛的火鍋料~看著她們怕我餓著的忙加菜...心裡的感動慢慢的滿了起來~

呵~其實...在夜市裡吃個小火鍋跨年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呢 []~( ̄▽ ̄)~*

接著大伙吃飽喝足了~我們跑去撈小魚~在撈魚的中途...天空升起一道束光...是煙火~~~是的!!2006年到了~

我急忙向月開心的道出第一句賀新年~~~新年快樂...我滿足的笑了~~~是的!!新的一年的我是快樂的 ( ̄ˇ ̄)

接著和她們一行人道別後~~~我到了回家(1:03)~~~打出了第一通電話...給喬~對她說了聲"新年快樂"

然後打給月要報平安~But...她沒接到...然後~~~我就待在自家一樓沉思了數十分~~~

聽到了老媽的呼叫聲...對厚!!明天一早還要去工作呢!!~~~一煙溜的跑去整理一下自已便去爬我在2006年的第一個枕頭山了^^~

願~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渡過接下來的每分每秒~~~

祝~新年快樂≧▽≦y

寫於 2006-01-01 23: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