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1:09:51白石光&桐生影

白石-旗津遊

呵~~~今天去旗津玩咧^^

因為班上要辦烤肉所以我和蘭約好了去旗津看烤肉地點^^

可是...我忘了一個人了= =" 琤~她也有要去...

我原本很期待今天的旗津行的說...因為我以為只有我們倆個人的說="=

我們看好地點後便一塊去吃晚餐..."綠川"...琤~工作的地點

我吃飯~蘭也吃飯~琤吃焗烤麵...

呵~~~各位請記得約會時千萬別吃"焗烤"...亂沒形像的...尤其是琤~超好笑的

不過~因為琤的關係...原本不敢吃焗烤的我開始想嘗試看看了~好像不錯吃的樣子

吃完飯後~我們去海岸公園散步...海景~很美...只可惜蘭不是在我身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到了大海我想到了一個對我很重要的小女孩..."海"

這是她的小名...本名我不記得了...因為一直都是叫小名...所以只記得小名==|||
她和我的故事...下次有機會我會再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我們去做了一個果涷蠟...是蛋型的唷^^...呵~我的暱稱就叫"搗蛋"呢^^

最後我分別送蘭和琤回家後就獨自一人騎近一小時的車回家休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家後~正準備要休息時...喬打了通電話給我...我便開心的把今天的一切都告訴

了她~~~



寫於 2005-08-21 09: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