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23:20:34♫~糖糖

東京五天四夜之旅(三)

話說,八月都要過完了,我居然還再打我八月初的日本遊......(冷笑)



今天要去DISNEY LAND,也早早就起床了!好興奮喔,吃過早餐,搭JR山手線到「新木場」,再轉線搭到舞濱,約步行100公尺左右就看到迪士尼在向我招手。(嗨!!)買票,檢查包包,立刻給他衝進去!
(照片為迪士尼的城堡)


第一個坐的是太空山,排隊的人一圈又一圈,好不容易等到我們搭手扶梯到上面,又是一堆人。設計的真不錯,在排隊的絕對不少於500個人,好不容易進到館裡面,又從上排到下,下排到更下,還要轉一大圈,真不愧是排隊必花上一小時的熱門設施。


然後,終於輪到我們了!超感動~而且我跟老姐很幸運的當了第一個,好興奮。裡面黑的完全看不到東西,只覺得車子一直在上升,上升,噢!好開心!隱約瞄到前面的軌道,我知道我們就要衝下去啦!!


果然,往又轉一圈之後就直直向下衝,接著就一直左右轉,聽大家都說很可怕,可是我覺得也還好......上下衝的雲霄飛車比較可怕,這個只有左右轉,也沒有非常刺激說。不過很好玩就是。


後來我跟老姐去玩一個叫什麼微縮探險(之類的),他是一個4D的動畫,就是有風有水的那種,而且還有翻譯的耳機,結果才一開始放影片我就覺得......好無聊,一直到最後,整個就是沒點,一點也不好玩。
(圖為鬼屋)



逛完店,就去鬼屋玩!因為有快速票(老師幫我們拿的,只要把門調放到機器裡,就會掉一張快速票,只要在上面的指定時間去,工作人員就會盡速安排搭乘)一下就輪到我們,我跟老姐坐在車上東看西看,真的作的好精緻,好美,而且一點也不可怕。經過墳墓,有人頭會從墓碑後探出來,我唯一被一個女的嚇到,那個女的是我老姐,因為她被探出來的人嚇到,突然抓住我的手,不被嚇到算你厲害!


而且經過很暗的地方,還有綠光照在車上,有個人就坐在我跟姐中間!我一直跟他打招呼,理都不理......
(那個比YA的是在下,如果太醜傷眼,還請多多包含)


後來還有玩小熊維尼尋蜜記、小小世界、巴斯光年(什麼的)還有跟小飛象拍照!看一下手錶,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也終於和陳老師會合,他給我飛濺山的快速票,可是只有一張是,明明兩張票一起排,卻只有一張。


到那裡一看,就是那種衝下來有噴水的,姐就說他不坐了。結果就變成我自己去玩。或許是因為時間不早了,人沒有早上多,我一下就排到了,一艘船可以坐六個(應該吧)我只有自己一個,前面是兩對情侶,應該是一夥的,(男生都滿帥的,至於女生......我前面那個比較可愛(偏心!抗議!)啊~另一個也滿好看的)第一排的大哥哥還送我一枚大拇指,是在稱讚我嗎?


結果玩一玩發現,其實也沒有噴水,只是有小下坡,我們看到那個噴水的其實是假的,真正的下坡是衝到一個隧道裡,所以根本沒濕。
(圖為遊行的其中之一,小飛俠彼得潘的)


玩出來,跟老姐會合,本來要走回鬼屋看遊行(因為那裡是車子出來的地方)不過眼前已經有圍起來的地方,我們就趕快找了個位子給他擠進去,來迪士尼,就是為了看這個超精采的秀!


我們在最後面,所以也不用擔心擋到人,除非有人執意要過來讓我擋,於是我就站起來拍照,還一邊跟車上的人揮手,大家都超級興奮的。一車車亮麗的墊子花燈車映入眼簾,在無光害的這條遊行道上,顯的特別美麗,這次真的是來對了!
美女與野獸(跳舞中)
本人很愛的小熊維尼!
巴斯光年跟小綠人
愛麗絲和那隻(顏色有點詭異的紫色條條)貓
尼莫!




還有很多,像是灰姑娘、不隻名的綠色龍(我跟他不熟)還有醜小鴨、白雪公主......不能放太多,所以就放這幾張。


對了,再走之前我跟老姐(好不容易)找到今年夏天新推出的「神鬼奇航」的加勒比海盜(類似)強尼戴普真的做的好像,還有破碎的船、要被吊死的海盜、滿坑滿股的寶藏,連深海魔王都在,(他的虛虛還在動)做的好逼真,我超愛的。


最後十點多就要休息了,所以我們就往車站方向走去,結束這一天。那輛車有九成的乘客都是去迪士尼玩的,手上大包小包的袋子(雖然我也是)回去的路上,看到摩天輪亮了,而且看果去比美麗華大好多,超美的。就這樣,雖然極度疲累,可是我玩的好高興,明天要去迪士尼海洋!又是令人興奮的一天要來了!

上一篇:又是點名遊戲!

下一篇:火燒事件!

畢波1983 2007-10-24 19:50:34

喔喔喔喔

真好耶

。Arria~ 2007-09-07 22:01:31

呀~~!!
看到公主殿下那ㄇHappy,
小ㄉ也很高興ㄋ~
下次我要去一趟!!
跟在殿下後面是我的喜好ㄋ~
小的現在過的粉好~
不知公主殿下好不好~
祝公主天天黑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