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3:12:26♫~糖糖

漫博~最後一天

昨天是第八屆漫博(漫畫博覽會)最後一天,我跟念念和愷娣(摯友)約在愷娣家見面,不過愷娣臨時決定去打排球,所以只有我和念念去。不過幸好有念念,不然我就得自己一個人去......



裡面人不多,跟我上次書展來的時候差超多,或者說因為是最後一天,所以人沒有很多。


第一站是尖端!上次我因為太晚去,結果沒得到紙袋,害我帶著一個遺憾離開。這次店員姊姊是說買漫畫滿500元就有紙袋,所以我們湊一湊,好不容易得到一個紙袋(淚)而且那個店員大姊姊多送我一份贈品,這樣我跟念念都可以各有一份了!


後來就四處逛逛,我覺得有點餓,不過我是屬於「寧可把錢省下來也可以不用吃」那型,念念是吃的非常少,所以根本沒吃什麼東西,就這樣漫無目的的走。


突然,前面看到一個在丟海報和L型夾的小舞台,而且是「地獄通信」的!所以我就走過去,然後就接到一個L型夾。真幸運~後來看到大家再搶著買一個粉紅色的袋子,除了袋子還有海報、扇子,我以為是熊的,(前面人太多根本看不到)結果就買了,誰知道是一個叫「魔女的考驗」的袋子,看都沒看過,算是......一個意外,最後決定送給小妹。(念念的妹)


後來我們等四點的另一場,因為好像有「地獄少女」的袋子,我好想要!我很喜歡愛(女主角的名字)所以就到旁邊坐著看起漫畫來。三點四十幾分,我們立刻擠到那裡,因為看到那裡已經有一堆人聚集,就盡量往前面擠!


四點移到,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就開始丟海報,我也很幸運的拿到死神的海報!後來又有「一袋好禮100」的好康活動,雖然不是地獄少女的,可是是血戰的,而且超大一個,平常一個袋子就要250還是350,現在則是血戰的袋子、地少扇子,還有抱枕、T-shirt,還有海報,只要100!!!


我立刻拿出我那僅剩的幾張小粉的其中一張,那位直髮大姊姊非常照顧我,我把錢給她,她就給我一袋(好爽!!)而且我拿到的是倒數第二袋!超幸運。可是念念沒有搶到,或許今天不是她的lucky day吧!可是我今天超幸運的,手舉起來就拿到好多東西~值得珍藏!


本來我前面有兩個女生,我非常希望他們趕快走,因為我旁邊的大叔不知道是故意還是怎樣,一直摸我......(找死啊!)終於,他們走了,我就跟念念到前面去,可是一到前面,才發現原來那個大麥克風聲音這‧麼‧大!!結果我就拿紙袋擋起來,而且還不用提,很方便。


後來還在標大掛報,1000起價,我要是有錢我真的會買,只可惜只剩幾百塊!我還要用那些錢活半個月......有地少跟血戰的,我真的好想要~(低泣)


念念說她想走了,可是外面還下著大雨......超煩。結果繞來繞去,又繞回那裡,而我又再度拿到東西,超開心。接著念念最了一件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因為活動已結束,人都散場了,念念跑去跟那個大姊姊說她要黑糖瑪奇朵的板子,(唉,這就是她不為人知的一面,今天我見識到了)她說小妹很喜歡,然後就買了。很好的是,有兩個櫃檯的大姐把塑膠袋剪開,把那快板子包了起來,太好了,終於有東西可以遮雨。


五點多,大雨依舊下個不停,我跟念念經過101,有好多老外一直瞄我(喵~)是因為我背兩個袋子很顯眼嗎?我旁邊這位大姐才是吧,拿著一大塊板子行動。


最後下了公車,我赫然想起,我的愛車還停在念念家附近!所以就把兩袋裝成一袋,不然根本不能騎,騎回家的時候東西濕了,好心疼。那些路人應該嚇到了吧,一個女生背一個大袋子和一個包包,在大雨中飆車......


然後,故事結束!~


回家看了一下,幸好東西沒什麼濕,好開心~替自己沖了杯熱咖啡,告訴自己:下次要帶多點錢!!
2007-08-23 22:28:37

我想要地獄少女的東西…
話說今年沒錢去…竟然就這要錯過了(飲恨)
話說血戰的漫畫出了:)
好好看= =+
有機會來看看動畫…(我朋友跟我說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路過的回訪的ˇ
打擾:D

版主回應
唉,錯過了真的好可惜喔......

其實我也想要地獄少女的袋子,可是沒了!而且血戰也很好看////

動畫也很棒喔!我大力推薦~
2007-08-26 22:33:49
2007-08-20 21:49:49

哇! 感覺很像很好玩耶~ 哈哈~~
但哥就是對漫畫一點興趣都沒有>&quot<
昨天是情人節哥真ㄉ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我跟好朋走去小析家放煙火~
析他也有出來~~ 她只能出來一下下
但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哥有拿我平常跟她出去玩會寫ㄉ筆記本!
然後重點來魯~ 顆顆
哥握這析ㄉ手跟他講一些話
真ㄉ很開心^^
講完話哥做個手勢
朋友們就把煙火點燃~
真ㄉ很漂亮~
但析ㄉ美貌遠比天上ㄉ煙火~ 哇哈哈!!
析也說他真ㄉ很感動>&quot< 顆顆~
她開心我就開心~
就像妹一樣壓~~
哥看到你開心我就很開心魯^^

版主回應
哥開心的話,我也很開心啊!

好羨慕小析姐喔,哈哈
那天雖然濕的很慘,不過也是快樂的回憶~
2007-08-22 21: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