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2:40:24♫~糖糖

東京五天四夜之旅(一)

七月三十一號,現在時間兩點多。

我和老姐坐在老爸的車子裡,往機場方向前進。雖然很睏,可是就是不想睡,因為等一下我就要飛到日本了。注意,要飛到日本喔!


四點多的飛機,兩點多就要到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到第二航線,人很少很少,最可怕的是我居然看到猴爸(田徑隊老師,老愛吐嘈我)而且即使在機場,他還是一直吐嘈我。


這次去的人有我,老姐,阿嬤和我的一個老師,在等的時候真的快累死了,想睡也睡不著。後來就有很多團,很多人擠進機場。


四點多,飛機要起飛了。噢,台灣,五天後我再回來。距離上次去日本是八年前,這次的主要目的是要吃美食,而且要去迪士尼。


八點多(東京時間快一小時)到了成田機場,我們等接駁車到飯店,因為機場離市中心很遠,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才到我們住的池袋,司機先生很好,可能日本人都這樣吧,還幫我們提行李。


因為已接近中午,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下午在去澀谷玩,我跟姐想去109買衣服,走進一家咖哩店,吃完之後,元氣又來了。

下午就坐山手線直奔澀谷啦,只不過它有太多個口,(澀谷也是個大站)我們搞錯方向,決定去問一個路人甲,結果問到一個女生,她說要帶我們去,超好心的!

只不過在路上聊天,赫然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件,原來那個姊姊是韓國人。日本這麼多人,就問到一個韓國人,超酷的。



109,全名SHIBUYA109,滿坑滿谷的高中生聚集地,流行商品棲息地。這裡最出名的就是109辣妹,相信各位都聽過,我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109辣妹。就是個子挺高的,全身漂亮均勻的古銅色肌膚,整頭的棕金髮,白或金色睫毛膏,衣服能露的都露,外加超高的高跟鞋。


一樓的第一家店從門口就可以看到一個超級辣的姊姊站在店門口招呼客人,衣服短,低胸又露背,裙子也超短的,整個就是......sexy/////

後來我也沒逛很久,我對很露的衣服沒興趣,反倒是老姊看的很開心,因為從來沒來過109,衣服超多,辣妹更多,我是覺得衣服是很多沒錯,可是我不喜歡這種調調,而且睡眠又不足,彷彿躺到床上就能呼呼大睡一場。
圖為上星期到這星期日本的七夕活動所掛的彩球。


下午五點多,老姐逛好了,於是我們去築地本店吃回轉壽司,好吃歸好吃,可是那家店規定一個人要吃7盤,我們四個人加起來要吃28盤,中午吃的很飽的我們哪裡還有第二個胃裝這麼多?


唉,但是都進來了,就只能吃囉!只能希望大人們能多吃一點。店員很親切的招待我們,而且每個店員都會說中文,唉!吃吧吃吧。

後來真的是超飽的,可是我的盤子才四個......所以就跟老姐合吃,最後就拿果汁(帶回飯店喝)和水果(水果帶不走,大家一起合吃完)終於湊到28盤。
回到飯店,我真的是超累的,所以就留老姐跟老師去逛街,我跟阿嬤留在房間休息。池袋真不愧是一大人潮聚集地,我們飯店對面有家電影院,樓下也是電影院,對面就是一家很大的藥妝店,首創館(台隆)就在旁邊,然後一堆吃的、小鋼珠店、衣服店......(還有吊娃娃機的店,可是如果真的夾到了娃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放棄不夾)人也是超級超級多。


晚上他們逛回來,還幫我帶了一杯31冰淇淋,因為今天是31號,特別便宜,而且也幫我選了我喜歡的跳跳糖跟黑巧克力,超開心的。


就這樣,這一天再過幾個小十就要結束了,雖然又累又倦,可是有種很興奮的感覺,來到日本,真的是一兩個月都不想回台灣,至少我是這麼覺得,而且日本的超多東西也比台灣便宜,店也比較大間,唉~好幸福喔。真不想回台灣。(念及語言的份上,還是不要待太久好了......)


(明天是拜訪朋友日,想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要看後續喔!)

2007-08-10 01:09:22

哇~~
真好~
我也想去>&quot:<
都沒有出國過= =
看你妹你玩的這麼開心
我就夠了~~ 嗯! 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