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7:02:28nana

是什麼動力把我推向今天?

有時在想~讀研究所是為了家人對外的面子?還是為了我自己?

還是只是我為了要逃避工作?......

在每次看paper的同時,就是有一連串的嘆氣ㄟ= =”

懶人因子一直在我的內心裡蠢蠢慾動....

對別人來說~哇~研究生ㄟ~對我來說~我只是一個小角色~不敢嬌傲...因為我覺得我什麼都學的不好....

我也是想要學很多很多東西~但怪在我這一個破英文倍感辛苦.....

是我真的運氣好?還是我開竅了?.....從國小永遠的三十幾名直到快畢業前突然一直拿獎狀~(騙笑ㄟ)...

國中上不了a段班...還是秀逗的認為我可以進得了...(一切都想太多)...中間還很衰的被人陷害.....

有了一點小努力考上國立的高中...就又開始打混....所以只讀了個二專....

不知是真的看到我做專題的可憐還是我拜拜有佳...神可憐我..又讀了個二技...

本來以為可以一切就解脫...畢業-->工作

不知哪來發神經去修教程...又還考到研究所= =...原本不是只是一個成績差..什麼都不會的人嗎= =怎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a....

我一點也不優秀ㄚ= =...但是什麼原因?是什麼問題我變成了一個莫明奇妙的研究生?

每當有人喊我研究生時~總覺得我被人家酸了 =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能力差,有時還被叮的不知不覺= =”真是愚蠢咧= =”......

哎.....畢得了業嗎= =”....為啥要接國科會= =....為啥我有想趕paper的動力卻一直做不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