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8 16:20:12魷魚絲

我的二老婆--玫莉公主

說到這個傢伙---名字很好記啦...大家都'玫莉'...'沒力'的叫...

老實講...結婚紀念日我還是忘了....很公平...哈哈....
只記得好像是某一陣子,敏班一貫的抽籤換位置時間,一不小心,我們就做在隔壁了...我是個很愛笑的人...不過我的這個老婆是我覺得班上笑的最燦爛的人...

跟她相處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我看見的他總是開心的...
當然...她也是我三個老婆裡面,抱起來最舒服的...哇哈哈....讚....吹彈可破的肌膚....還有....令人流口水的身材....

對她印象深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她敢生吃很多蔬果...紅蘿蔔...青椒...這是我們家政課一組的時候發現的...拿起來就啃...當然...吃是很厲害啦....廚藝就...ㄟ...恩.......

高中生活裡,跟她的交集不算太多...也不算太少...想到就會去抱抱親親她...
他總是笑口常開的...班上的人對她的印象應該還有''英文很讚''的感覺...是個腦筋很優的傢伙...什麼國三那年從國外回來隨便準備一下就考上中山女高...ㄏㄡ...我們這群人念的要死要活的....(咍咍...雖然我也是混混一族啦....)

大學四年,幾乎沒有聯絡了...後來同學會...她居然就要出國唸書了...挑的地方也特別...不到駱駝成群跑的境界啦....只是也是個小荒涼的美國中部....再見面...就是這次欣怡的婚禮了...在我眼裡,她一點都沒變...招牌笑容...抱起來一樣舒服...我想這就是他迷人的地方吧....

我的玫莉老婆---一個擁有燦爛笑容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