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1:30:10【安】←熱血

2009.7.13~18 CSMUD 2009中山牙醫營

 
一年一度的燒牙

 

 

 

時間過得好快.....

 

沒錯

已經兩個月了!

中山高牙已經結束整整兩個月了!

 

那是一段令人記憶猶新的回憶

一段美好的回憶.....

 

雖然只有短短六天五夜

但是那種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原本想說.....

已經過了那麼久

乾脆就不要寫了

 

不過

昨天看了一下日期

兩個月前的今天

不正是我們去高牙的第一天嗎?

所以

就又起了寫這篇的念頭了

目的在於不想讓自己漸漸遺忘這份美好回憶.....

 

 


 
【七小】的大家←似乎沒有全員到齊←遺憾

 

 

 

其實

過了這麼久

營期中的流程

已經無法一一敘述了

 

可是

我們大家一起表演、跑關、上課

一起去【舞『夜』場『店』影】

與最後一天的【大熬夜】←這可是我人生的新里程碑呢!哈哈~

等等的重要大事

我可不會忘記

噢!

還有騙我們一整個星期的

→【『假』高三畢業生『真』大學生】的隊長,耀仁←立人

這個我一定會記得清清楚楚的!

 

 

 

還有

真的要感謝大家

有了你們

我才會又這麼一個美好回憶

尤其是我們的隊輔【瑋哥】!

【威迪】【冠冠】【美勳】【玫吟】【孟威】!

假隊長【耀仁】!←本名立人

室友【銘傑】!

歌神【明哲】!

大嬸【怡群】!

吉他神【兆恩】!

我的天使【貞宇】!

火車便當的【怡萱】!←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名詞

同樣是台中人的【子涵】!

住西螺、讀正心的【家郡】!

扮女生扮得很超真的【國禎】!

還有

沒有被我提到的【大家】!!

大家都很重要啦!

都要感謝啦!

 

期待以後有機會再見面.....

 

 

 

 
大家的作品←毛球

 

 

 

維免實驗

 

 


 
 咬合實驗

 

 

 

上一篇:何謂童軍癌?

下一篇:第一次團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