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一人的痛苦…真的是很難受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
「不過...我已經找到了我很珍惜的人…我不會讓你傷害..我最珍惜的人…即使得殺了你…我也要阻止你…」
『為什麼你這麼願意替別人…』
「因為他們..把我從那孤單的地獄之中解救出來…並且承認我的存在..是我重要的夥伴..」
<我有資格,成為你的夥伴嗎?>
【她.根.本.就.不.愛.您.啊!】
<不!!!>
.......
.....
...

我愛羅嚇得目瞪口僵。

藍天白雲,這麼晴朗的天空,原本應該是一個快樂的開始。可是風之國赫赫有名的我愛羅心情非常糟糕,他會這樣沒人知曉,但村民認為在不久將就發生血案。村民不但擔心自己將會受害,還擔心第四代風影身體健康。

「父親大人,有事請求。」我愛羅冷淡道。
「甚麼事?」第四代風影伸伸懶腰,便帶有謹慎和戒備對我愛羅。
「見一個人。」我愛羅冷淡道。
「誰?」風影感到好奇,語氣有點雀躍。
「漩渦鳴人。」我愛羅帶不悅的語氣哼出他的名字。
「他是甚麼人?為何要見他?他與你有…..」風影正問得滔滔不絕時,我愛羅冷冷說了一句「與你無關!」
「好!你憑藉甚麼,我會批准你?」風影氣憤道。
「砂瀑守鶴。」我愛羅淡淡道,但語氣帶有不悅。而當風影聽到我愛羅的回答感到畏懼,一時說不出來話。
「我要到木葉村見他,你只需要許可我去。」我愛羅冷漠道,一點不給他父親面子。
「好!我許可,不過有條件。」風影露出風影該有的氣勢。
「甚麼?」我愛羅有點微怒。
「要手鞠陪伴」
「好!」
說完後,我愛羅便快步走出去。直到聽不見腳步聲,風影才道一句。
「幫我找漩渦鳴人資料。」




自從中忍考試之後,第三代火影因對付大蛇丸而身亡,幸好第三代火影那種堅持令大蛇丸受傷,雙手用不到,令木葉村有安寧日子。

所謂「國不能一日無君」,木葉村高層就想起三忍。三忍是叛忍大蛇丸、初代火影的孫女綱手和第四代火影的師傅自來也。

於是,木葉村高層決定由三忍其一擔任第五代火影。由於綱手不知去向,於是要自來也擔任火影,可是喜愛自由的自來也當然立即反對,但木葉村高層不許可,他們不斷爭議,最後,要是自來也在一個月內找到綱手,便不要擔任,但一個月後找不到,便要擔任。

自來也便上路尋求綱手。根據自來也對綱手的認識,很快找到,亦很快說服了綱手,便很快帶綱手回去木葉村。而鳴人和第五代火影(綱手)一見如故,十分投緣。




「綱手奶奶,我走了,再見!」鳴人爽朗地笑著揮手,便快速跑回家。
「嗯。」
看著鳴人奔跑的背影,世上最強的美女突然笑起來,好輕,好甜。


走路途中,鳴人感到奇異,以前稱綱手奶奶,一定被她那力大無窮的美手打到重傷。要不是,我有非常強的復元能力,早已升天。好奇怪!好奇怪!




「我回呀~~~~~~~~~~~」鳴人說到半,突然高聲呼叫。
我愛羅一直站立著,聽見鳴人的叫喊,只是在皺眉。
「我…愛羅,真的…是…你嗎?你…你是來…想做甚麼?」鳴人支支吾吾。
「來找你。」我愛羅簡潔又冷淡語氣,令鳴人頓時呆住了。
「…你…這是…甚麼…意思?」鳴人好像有點嚇倒,緩久才發問。
「……只是來核實一些事。」我愛羅緩慢回答,語氣帶有不悅。
「那…你為何會在我家?誰許可你可以在我家,不說清楚我不會放過你!」
「火影。」
「真的?不會嗎?!」
「她說我要在你家住。」
「哦,難怪綱手奶奶會不打我,原來有目的!我要找她算帳!」
鳴人氣沖沖就出門,留下我愛羅一人。




「綱手奶奶,你這是甚麼意思!」
「哦。沒有,只是風影要求我們,我當然不能推辭。」
「不要!不合理!」
「你不是想做火影!」
「是,有如何?」
「如果,你想做火影,便一定要接受這個任務。」
「……那是要做甚麼?」
「看顧我愛羅,包辦他的起居飲食。這是一個A級任務,如何?」
「……好!」
~~~~~~~從鳴人答應開始,就是這故事的序曲~~~~~~~
我原本想出小品的小品--短篇。
但我姐的幾句,令我改變主意,作長篇。
我知我作文一般,但是希望有人會欣賞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