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04:31羽兒

該死的一天

本文有很多不雅的字 不要亂學





純屬發洩文章 覺得是你的人最好趕快走開





事情是發生在15日11:50分





那一天 我們女生剛好從圖書館走回教室要吃Lunch





偏偏那ㄍ時候有一個白濫男 我們稱他為Z先生





一邊玩窗簾一邊欺負走進教室的女生說:自以為很漂亮喔





聽ㄌ很不爽 Z先生還不知羞恥 對每ㄍ進去的女生都這樣說(我排最後一個)





看到前面的女生沒有反擊 就覺得很不爽 難道你縱容Z先生這樣說你??





之前Z先生對我說那些話我都一直忍著 直到那一天





我火山終於要爆發ㄌ 也在那一刻 他對我說ㄌ那些話 我已經受不了ㄌ





你自以為又多帥ㄌ 我用很不爽的語氣和他說





當時 我的情緒才發洩ㄌ20%





後來Z先生聽到還沒有羞恥 反而繼續和我頂(當時只有幾個人在場)





我又沒有說你 你幹麻承認 他用他的"幹"食指指著我說





很好 我又要爆發ㄌ 我本來就很帥押 Z先生這麼說





這樣你也爽押 好像很屌一樣 說ㄌ粗俗的話(和班上男生學ㄉ) 凶惡的口氣對他說





後來因為我們的話一直被蓋過去 所以我只知道我對自我膨脹的他說:這樣你也爽x2





發洩出ㄌ50% 沒有100是因為 接下來的話讓我更不爽





幹 白濫 你又已為你是什麼東西 難怪你會沒有朋友 功課濫ㄉ要命就算ㄌ 上課還炒的要死





我在心理面咒罵他 唷 我們班上出了一個猛女ㄟ 很會嗆喔 還嗆我ㄟ Z先生這麼說





哼 邊走邊離開 還和別人講我的壞話 只是在突顯自己惡人先告狀而已





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 到ㄌ吃飯時間......





老師進來ㄌ 愛和老師講我ㄉZ先生 把剛才發生的是講給老師聽





老師 你知道我們班出了一個猛女ㄟ 我只不過是說:自以為很漂亮喔 他就罵我





而且還嗆我 果真惡人先告狀 好像自己什麼都沒錯一樣





今天 就先這樣落幕 3月16日 星期五





該死的Z先生又在嗆我ㄌ 那天是一節國文課





再寫考卷時 我看到答案上寫惟吾"總"馨 發現他有打錯字





結果和老師說 後來老師稱讚我很細心(= =|||)





就和全班講哪裡要改 後來那幹幹幹Z先生 就一直問說





老師 是誰是誰 拚死的要問到底是誰說ㄉ (我看他八成想修魯我)





幹 白濫 (心頭咒罵) 最後老師終於說ㄌ是新同學





原來是他喔 昨天他還嗆我 說自以為很帥 我們班上的猛女







等....一值在說我的壞話 結果老師幫我說話ㄌ





男生怎麼可以欺負女生呢!!! 要對女生溫柔一點.....





雖然沒人袒護我 也沒人袒護他 這到讓我的生氣指數下降10%





說ㄉ也是拉 向他那種人 考試不考 上課炒ㄉ要命 還和老師頂嘴





那種人 沒人會喜歡他 直到那天下午 Z先生被叫到樓下去(因為太不乖ㄌ)





海威就說 那個土著(他幫Z先生取的綽號)難怪會沒有朋友





最近還一直欺負河馬(班上一個男生綽號) 幹





聽到這裡 有點樂有點哀 好八 至少我知道 不是只有我討厭他ㄌ























以上打ㄉ字 都是屬於發洩 能夠給我一些建言ㄉ 就說八





雖然我有和一些人講過 也幫我評評理ㄌ 但是心中的創傷 已經一刀一刀 烙印在我心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