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4:42:34阿桓

呵呵~慢慢有股衝動 想打報台

ㄎㄎ.....
最近是什麼天氣押。。。













害我
都不能ㄑ打球  = = 













天氣又一直陰陰ㄉ
害我心情ㄝ陰陰ㄉ








我常常在想
我是不是一個 怪ㄎㄚ
常常 都 悶悶ㄉ ~
ㄎㄎ   還 悶出習慣來ㄖ。。











ㄆㄆ。。。。
我還記得  我之前有問過別人
ㄊ竟然跟我說
唉唷~
如果你ㄉ心情不_灰"
那又怎麼會叫 灰熊 勒





ㄜ。。。。。

那 ㄟ 安 ㄋㄟ ~~











好無聊   >"<
ㄆㄆ。。。(耍白ㄘ)







                






                  無言。。。